帖子列表

  • Hinet上網降價效應:CATV業者推新光纖上網服.

    Kelly 發表於: 2011-06-17, 回復: 1

    因應中華電信Hinet光纖上網降價,凱擘、台灣大寬頻兩家有線電視業者也推出50M與24M光纖上網方案,費率比中華電信略為便宜,並贈送數位電視服務吸引消費者。 中華電信Hinet 6月通.

  • Google改善行動搜尋功能

    Kelly 發表於: 2011-06-16, 回復: 1

    有鑑於行動裝置的小型螢幕與鍵盤不利檢視及輸入,Google周二(6/14)宣布於行動版的Google.com上改善了區域搜尋與搜尋建議功能。 Google行動搜尋先前就具備自動完成輸入、語音搜.

  • 中華電信9月底挑戰1千萬行動通訊用戶目標.

    Kelly 發表於: 2011-06-15,

    在行動網路昇級,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刺激行動通訊需求下,中華電信預估9月底旗下行動通訊用戶數將挑戰1千萬,可望成為首家用戶數達到千萬的行動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今天(6/1.

  • ISOC:全球IPv6日圓滿結束

    Kelly 發表於: 2011-06-11, 回復: 1

    由專門制定網路標準及政策的The Internet Society(ISOC)所主導的World IPv6 Day,號召全球逾400家組織、上千個網站參與,於本周三(6月8日)歷經24小時的測試後已圓滿結束,ISOC表示,此.

  • Google Chrome 12更安全

    Kelly 發表於: 2011-06-11,

    目前應該沒有其他瀏覽器像Google更新地這麼固定,幾乎每6個星期便更新一次穩定版本,這次再度釋出Chrome 12穩定版,除了修補了前一版所發現漏洞外,同時強化本參在網路安全與隱私防.

  • 網路月租費「有感降價」 最多省801元.

    Kelly 發表於: 2011-06-09,

    NCC喊話要電信業者降價,中華電信提出號稱「有感降價」方案,家中申請網速50M的民眾,月租費大降4成以上,每個月可省下801元,速率越高降越多,現在傳輸速度最快的是100M,原本月租費要22.

  • Linux Kernel 核心邁向3.0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7, 回復: 1

    Linux核心2.0版本發表了15年之後,Linux創始人Linus Torvalds在5月30日時終於宣布,Linux邁向3.0,首先釋出的是Linux 3.0的第一個RC測試版本。前一個核心版本是2.6,日前才釋出第39.

  • Adobe新版CS支援jQuery簡化App開發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7,

    Adobe加快產品更新周期,CS去年才推出5.0版,今年4月又隨即推出5.5新版,中文版5月時也正式在臺上市。Adobe亞太區技術解決方案經理Paul Burnett表示,新版提供了很多簡化行動App的.

  • iCloud將於秋季上線 提供5GB免費空間.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7, 回復: 1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於周一(6/6)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WWDC)發表全新的iCloud雲端服務。iCloud提供完整的雲端儲存服務,預計於今年秋天問世,而且提供5GB的免費備份、郵件與文件儲存.

  • Mac OS X Lion將於今年7月上市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7, 回復: 1

    蘋果在周一(6/6)的WWDC會議上發表新一代的蘋果作業系統Mac OS X Lion,新增逾250種功能與3000種API,將自今年7月透過Mac App Store開放使用者購買及下載,售價為29.99美元。 蘋果全.

  • 蘋果釋出iOS 5技術預覽版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7, 回復: 1

    蘋果於周一(6/6)的WWDC會議上釋出iOS 5技術預覽版,該最新的iOS平台將新增包含通知中心、iMessage與書報攤等逾200種功能。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表示,iOS 5有許多很棒的新功能,蘋.

  • Google將逐步淘汰舊版瀏覽器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6, 回復: 1

    網際網路應用服務巨擘谷歌(Google)四日宣布,自八月一日起,其電子郵件Gmail、線上即時通訊Google Talk和線上文書處理Google Docs等網路應用服務,將只支援IE、Firefox和Safari等瀏覽.

  • Groupon兩年巨虧引擔憂盈利能力遭投資者質.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5, 回復: 1

    5億虧損   自2008年以來,Groupon的營業虧損已經達到5.402億美元,這有可能導致部分投資者對購買該股持謹慎態度。 而由於商業模式極易被模仿,Groupon已經吸引了482家克隆網站.

  • Google、微軟及Yahoo結盟改善搜尋.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3,

    Google、微軟及Yahoo周四(6/2)共同發表schema.org,這三家業者罕見地進行合作,提供共享的標記概要以供網站管理員使用,目的是為了改善搜尋結果。 有許多網站是由存於資料庫中的.

  • 微軟發表新視窗Windows 8 開機6到7秒.

    linux 發表於: 2011-06-02,

    微軟在台灣發表下一代視窗,增加許多觸控上的應用,原本桌面程式連結都以大小方塊磚呈現,可及時更新資訊,介面更像平板,但卻有原本視窗的工作效能,更強化工作效能。微軟表示,新的Wind.

  • 蘋果證實將於下周發表iCloud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1, 回復: 2

    蘋果即將於下周一(6/6)舉行為期五天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該場會議除了將發表先前所宣布的最新Mac作業系統與iOS平台外,蘋果周二(5/31)證實也將發.

  • Google董座:當今科技四雄,沒有微軟.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1,

    顯然,離開CEO位置的Eric Schmidt並不代表就要淡出鎂光燈的範圍外,今天在參加知名科技部落格AllThingsDigital舉辦的D9論壇時,語出驚人的點出他心目中當今統治消費科技端的四家.

  • 賈伯斯將為蘋果推新作業系統

    nobody 發表於: 2011-05-31, 回復: 1

    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下周將公開露面,為蘋果電腦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Lion。 曾罹癌的賈伯斯(Steve Jobs)原本請休病假,但蘋果公司今天宣布,他預定6月6日在舊金山蘋果全球開.

  • 手機線上繳費 銀行搶推

    nobody 發表於: 2011-05-31,

    搭上智慧型手機熱潮,各大民營、外商銀行的「行動銀行風」,功能愈來愈齊全,近來已有民營銀行開放「繳費」功能,雖然初期僅能繳交中華電信電話費、信用卡卡費,但未來能夠繳納的項目.

  • 微軟Office for Mac 2011有中文版了!.

    99770 發表於: 2011-05-28,

    微軟今天(5/27)宣佈將推出繁體中文版Office for Mac 2011,預計6月底就會上市。Office for Mac 2011各個版本均會有繁體中文,在中文產品正式上市前,微軟也將Office for Mac官方線.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