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淚溝,並非熟女專利,雙十少女也成淚溝小俘虜!.

    isikiss 發表於: 2015-06-25,

    年紀輕輕就被淚溝俘虜, 外表看起來居然會有熬夜感? V+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為妳打亮眼周,奪回亮眼的表情。 淚溝,並非熟女專利,雙十少女也成淚溝小俘虜! 文/尹海崴 .

  • 風情萬種的條件?耀眼、Q彈是首選!.

    isikiss 發表於: 2015-06-11,

    化妝時, 怎麼蓋,都蓋不掉的礙眼淚溝, 何不試試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重拾緊實、Q彈的耀眼素顏。 風情萬種的條件?耀眼、Q彈是首選! 文/尹海崴 微整形凍齡,不再是個.

  • 童顏女神,美如少女的安室凍齡魔法!.

    isikiss 發表於: 2015-06-02,

    一白遮三醜, 可有了黯沈淚溝,卻會立刻加碼多五歲,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還妳少女般的童顏。 童顏女神,美如少女的安室凍齡魔法! 文/尹海崴 最近日本天后安室.

  • 明明輪廓很漂亮,為何有揮不去的滄桑感?.

    isikiss 發表於: 2015-05-26,

    天生窄臉, 最容易有淚溝凹陷、雙頰削瘦的苦命感, V+ mini玻尿酸, 還妳歲月失去的耀眼神采。 明明輪廓很漂亮,為何有揮不去的滄桑感? 文/尹海崴 日本偶像劇女王天海佑希,即.

  • 顏值爆表?眼周年輕是關鍵!

    isikiss 發表於: 2015-05-20,

    優等的顏值,如何晉升到特優? V+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妳試過了嗎? 顏值爆表?眼周年輕是關鍵! 文/尹海崴 韓國的氧氣美女李英愛,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實際年齡也.

  • 猜猜妳幾歲?年輕又貌美,是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

    isikiss 發表於: 2015-05-06,

    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渴望,就是年輕又貌美。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讓妳找回學生時代的明亮雙瞳。 猜猜妳幾歲?年輕又貌美,是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渴望 文/尹海崴.

  • 淚溝魔鬼是青春凍齡的最大挑戰.

    isikiss 發表於: 2015-05-05,

    青春凍齡最怕被淚溝魔鬼勾勾纏, 想靠保養、化妝擊退淚溝魔鬼, 並不容易。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妳想試試嗎? 淚溝魔鬼是青春凍齡的最大挑戰 文/尹海崴 俗語說.

  • 淚溝、淚溝,到底能拿你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5-05-04,

    討厭的淚溝,為何如此難纏,又不容易擺脫, 作微整形又要注意什麼? V+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有辦法對抗催老的淚溝嗎? 淚溝、淚溝,到底能拿你怎麼辦? 文/尹海崴 眾所周知.

  • 動不動就飆出來見人的肉肉雙下巴,最惱人!.

    isikiss 發表於: 2015-04-17,

    明明還很年輕, 卻有著師奶般的肉肉雙下巴是很多東方女孩的困擾, 若不想作隆下巴手術, 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6點下巴精雕, 也是改變下巴線條的另一選擇。 動不動就飆出.

  • 內外兼具的超強自信是談姐弟戀的必要條件!.

    isikiss 發表於: 2015-04-10,

    談戀愛時,長相比另一半更成熟, 是女孩子最介意的事。 若談的是姐弟戀更是如此。 何不借助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 讓自己的外表比實際年齡更年輕來增加.

  • 誰不想要粉紅甜美惹人愛?自然美人是關鍵.

    isikiss 發表於: 2015-04-01,

    東方女孩寬寬的顴骨很吃虧, 萬一又有催老淚溝、扁扁蘋果肌, 素顏、上妝都不討喜。 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重點式的8點拉提跟6點下巴精雕, 找回粉紅甜美惹人愛的青春氣息。.

  • 期待整牙變仙女,然後呢?

    isikiss 發表於: 2015-03-26,

    牙齒矯正,勢必得熬過醜小鴨變天鵝的辛苦過程, 倘若臉蛋太削瘦、看起來氣色差,該怎麼辦? 借助微整形美容,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期待整牙變仙女,然後呢? 文/尹海崴 在娛樂圈,不少.

  • 魅力四射的女明星,為何總被拍到凹臉嚇人?.

    isikiss 發表於: 2015-03-24,

    每次一瘦就瘦臉的骨感臉型, 常會帶來苦命感,讓人誤以為運氣好像不太好, 這種靠增重也無法揮別臉部凹陷陰影的女孩, 最需要增加臉部的緊實與彈性, 才能帶來年輕Q彈的好氣色。 .

  • 誰說90后的女孩,沒主見?

    isikiss 發表於: 2015-03-11,

    縫雙眼皮、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微整形, 都是為自己的臉蛋加分, 90后的女孩,很懂得勤作美容功課, 是相當有主見又有自信的漂亮女孩們。 誰說90后的女孩,沒主見? 文/尹海.

  • 微整形追求的是~更自由的表情!.

    isikiss 發表於: 2015-03-04,

    不敢放空,面無表情,以免被誤會又在擺臭臉, 別擔心,妳並不孤單,這是很多女生也會有的困擾, 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 讓臉蛋不再有下垂喪氣的Fu。 微整形追求的是~更.

  • 妳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

    isikiss 發表於: 2015-03-03,

    「一輩子不笑,板個撲克臉,以免長皺紋」這真的是個值得投資的努力嗎? 整天板著臉,不如好好保養皮膚,善用肉毒桿菌素除皺。 別忘了,開懷的笑容,可讓人看起來更青春、有活力。 .

  • 娃娃臉輕熟女,為何還想微整形?.

    isikiss 發表於: 2015-02-26,

    本人比身分証更年輕的凍齡女性,為何還想微整形? 當然是想找到更順眼的輪廓。 善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找回心中更亮眼的自己。 娃娃臉輕熟女,為何還想微整形? 文/尹海崴 .

  • 三字頭的小隻女孩,為何不上相?.

    isikiss 發表於: 2015-02-26,

    小小的骨架,方方的臉,有種丸子臉的不協調感, 別急著作整形,善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 可讓寬寬方臉變秀氣鵝蛋臉。 三字頭的小隻女孩,為何不上相? 文/尹海崴 只有151公分的.

  • 烏來溫泉會館推薦 - 御溫泉養生會館.

    evave 發表於: 2015-02-06,

    天氣這麼冷,就會好想要泡到暖暖的溫泉裡面坐著不起來。而台北除了北投可以泡溫泉之外,烏來溫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烏來溫泉有別於北投的硫磺泉,是中性碳酸氫鈉泉,水質清澈透明,可.

  • 不修片的超模自信,妳有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5-02-05,

    圓滾滾的東方臉,打玻尿酸會不會讓臉更腫, 更像肉餅臉?是很多圓臉女孩的擔心, 其實善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微調比例, 可讓平坦的圓臉,也有鵝蛋臉的輪廓哦! 不修片的超模自信.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