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明明輪廓很漂亮,為何有揮不去的滄桑感?

isikiss 發表於: 2015-5-26 16: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天生窄臉,
最容易有淚溝凹陷、雙頰削瘦的苦命感,
V+ mini玻尿酸,
還妳歲月失去的耀眼神采。





明明輪廓很漂亮,為何有揮不去的滄桑感?

文/尹海崴

日本偶像劇女王天海佑希,即將訪台,47歲的她,近年因心臟疾病,休養了好長一段時間。所幸,復出後,依然神采飛揚,完全看不出曾經與死神擦身而過,也讓喜愛她的影迷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事實上,崴崴常覺得像她這種臉型偏瘦長的熟女,要維持健康、亮麗的神采,很不容易。常常是臉頰一瘦下來,淚溝、凹頰,都要飛奔出來現身。Belle也有此困擾。



Belle說,「就是突然有一天照著鏡子時,感覺到整張臉很沒有精神,心裡好失落。」臉一凹陷、削瘦,又有淚溝比較不容易與人親近。微笑時,雖然比較不會看起來那麼嚴肅,但是臉頰跟嘴唇旁邊的細紋又會很明顯,實在是兩難。

明明齒列、輪廓,都很漂亮,但嘴巴的感覺卻凸凸的,有種揮不去的滄桑感。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黃耀麟醫師說,「像Belle這樣的窄臉,胖的時候會比較漂亮,嘴巴就不會這麼凸,天生是窄臉,但骨架感覺卻很寬,這是一種假性的寬骨架,主因是削瘦,豐頰對她來說很重要,把臉上的凹陷感改善,就會把嘴巴凸出的感覺均衡掉。」

在淚溝的部份,V+ mini玻尿酸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且施打的順序非常的重要。任何有淚溝的女生,內側必定是最凹陷的,但若是因此,就只作眼睛下方內側的淚溝填補,有可能導致不夠滿意的結果。

建議先在眼睛下方的淚溝中央、眼尾外側加一點點玻尿酸會有拉提的力量,這會提供眼尾上提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可以減少淚溝內側的凹陷感,打完眼睛下方的淚溝中央、眼尾外側後,再來看淚溝的內側需不需要施打,若需施打也要把握越少越好的大原則,可以保留最自然耀眼的眼神。

事實上,經過這些微調,不只原本削瘦的苦命感沒有了。微微下垂的眼尾,也上提了,Belle又恢復以往的風采,俐落中帶有溫柔的女人味,真是恭喜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