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獨家首創【路跑式聯誼】 同時運動兼交友用優點推銷自己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5-1-12 18: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眼看2/14情人節就要到來,又剛好選在星期六,有伴的人獨享情人特權,開心吃大餐慶祝;沒伴的人,這回該不會又是坐在電視機前拿著遙控器發呆度過嗎?




打開google搜尋引擎,輸入「聯誼」兩個字,絕對有上百筆聯誼活動等著你挑選,不愁沒地方去!仔細瀏覽一遍,十之八九都是室內聯誼,對於空窗太久早以忘記約會禮儀的你,諸如該穿什麼正式服裝赴約、該隱藏哪些行為舉止、該準備什麼話題當開場白等等,在對方面前正襟危坐,卻因為害羞緊張說不出話來,這種拘束的聯誼聚會,多參加個幾次,可能只有打擊自信心的份吧?




如果有一種聯誼,可以讓你走到戶外運動跑跑步,順便認識一堆新朋友,還有機會不費吹灰之力展現自己的優點,那該有多好啊!




《愛在轉角》特別在乎單身者的心聲,獨家首創【路跑式聯誼】─1/17(六)在觀山河濱公園舉辦《愛在一起》路跑活動,全程只有4.5公里,讓沒有運動細胞的你,花一小時就能走完,還有當紅宅男女神雞排妹鳴槍領跑,和大家一起運動交朋友,現場還會抽一名幸運兒與雞排妹近距離鳴槍起跑!


最特別的是,不必準備一籮筐的約會話題,「運動」成為彼此互動的最佳開場白, 還準備了一般路跑不會有的「優點背貼」,讓你寫下最引以為傲的優點,如:孝順、善良、熱情等,吸引背後對你感興趣的跑友們「追著你跑」!




【路跑式聯誼】顧名思義就是一起運動兼交友,不走專業拿獎牌的路跑路線,也沒有限定的半碼、全碼之分,完全以「愛」為出發點,挑選1/17這個日子,就是取諧音表達「愛在一起」的概念,鼓勵單身想找伴的人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拓展社交圈,人變輕鬆了,自然展現最率真的一面!




這種為愛而跑的【路跑式聯誼】,讓你有機會邂逅原本生活圈中遇不到的另一半,愛情長跑可以跑多遠,那個和你一樣堅持跑到終點的人,或許就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倘若彼此不來電也沒關係,認識往後相約一起運動的「跑友」也不錯!尤其對於剛失戀、走不出過去情傷陰霾的人,科學家說過:「運動可以抗憂鬱」,走進大自然,不妨讓運動成為抗憂鬱的療傷止痛藥,當作前往下一站幸福的里程碑!




其實,只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用對的方法互動找到彼此共通點,想找個伴真的不難!1/17「愛在一起」路跑式聯誼,就是值得一試的好選擇!想來段超健康的愛情長跑嗎?趕快報名參加邂逅未來的另一半吧!https://www.l-somewhere.com/loverun117




最後,想瞭解更多路跑最新消息,請上愛在轉角八德貴賓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omewhereServic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