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不老美魔女,立體、拉提、小V臉是關鍵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0 17: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到中年,原本漂亮的臉部輪廓鬆弛、下垂,顯得臉大又寬。
千萬別誤以為要動刀,才能改善。
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重現立體、拉提的V臉。





不老美魔女,立體、拉提、小V臉是關鍵

文/尹海崴

正在演出《武媚娘傳奇》的港星周海媚,穿著唐裝性感露臉,跟小十幾歲的范冰冰、張鈞甯等一線女星同場飆戲,48歲的她,不管是身材,還是臉蛋,都毫不遜色,讓向來毒嘴的鄉民們,也忍不住誇讚,歲月真是太禮遇她了。

崴崴覺得她不只是皮膚白晰透亮,連臉蛋的立體度、緊實感,一點都不輸給同劇演出,32、33歲的女明星們。而立體、拉提的小V臉,正是她能抵禦歲月侵襲的最大本錢。

但對大部份的熟女來說,光靠天生麗質,勤於保養,已經不足以力阻臉部的鬆弛。



47歲的Jennifer說,「有年紀的話,一定會有一些老化的現象,包含像是細紋、皮膚的緊緻度啦、緊實,線條也跟年輕時比較起來有差。當然希望能夠更立體、銳利些。以前都會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相較於同年齡的朋友,自己的狀況,也還不錯,但現在也覺得如果能借重一些外力,讓自己恢復以往稍微年輕、緊緻的樣子,自己照鏡子、拍照,也會更開心。」

其實,崴崴也看得出來眼睛很大、輪廓很深的Jennifer,本身的條件相當好。光是局部微調來恢復原本的立體、拉提的V臉,感覺應會更好。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麟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填補凹陷的太陽穴,並拉提鬆弛、下垂的中臉部,並微調稍微走位的下顎線及下巴曲線。對於改變中年的疲憊感,找回原本的亮麗輪廓有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