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猜猜妳幾歲?年輕又貌美,是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渴望

isikiss 發表於: 2015-5-06 16: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渴望,就是年輕又貌美。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讓妳找回學生時代的明亮雙瞳。







猜猜妳幾歲?年輕又貌美,是社交網站時代的共同渴望

文/尹海崴

本周最熱門的網路話題,無非就是可用相片,測試年齡的《How old do I look?》網站,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手頭上的照片上傳,網站會自動顯示性別及年齡,於是馬上在網路上形成瘋傳旋風,網友們不只上傳自己的照片,也上傳親友聚會的照片。

而算出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的網友,更是高興得花枝亂顫,驕傲且賣力的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的「童顏」証據。崴崴覺得這個網站,聰明的運用了社交網站時代,人們對年輕外貌的渴望,迅速擄獲網友們的心,才能在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剛滿30歲的Yumi,有著清清秀秀的素淨臉龐,本人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Yumi最大困擾卻是藏也藏不住的淚溝,若隱若現的微凸眼袋,有如違章建築,逐漸冒出來見人。

她的左右臉有微微的不對稱,右臉比較小、下垂,左臉比較緊實,拍証件照時,常常需要修圖。Yumi原本最怕的就是打針,真的試試看,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可怕。

Yumi的主治醫師皮膚科許乃仁醫師說,「左、右臉不對稱,在微整形時,很有挑戰性,要讓臉蛋輪廓立體又有小臉的視覺效果。以3+3耀眼方程式的自由搭配,可改善眼周的困擾,微調出均衡美感。」

「而以往的玻尿酸,質感太硬的,線條會不滑順,質感太水的,又膨不起來,V+ mini玻尿酸一推就自動成型,真的好。」

崴崴覺得Yumi的淚溝、眼袋問題解決後,眼睛又恢復原本的耀眼,笑起來真是可愛極了。難怪大家都會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