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內外兼具的超強自信是談姐弟戀的必要條件!

isikiss 發表於: 2015-4-10 15: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談戀愛時,長相比另一半更成熟,
是女孩子最介意的事。

若談的是姐弟戀更是如此。

何不借助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
讓自己的外表比實際年齡更年輕來增加戀愛力。







內外兼具的超強自信是談姐弟戀的必要條件!

文/尹海崴

最近,娛樂圈的姐弟戀新聞火熱,有些原本令人稱羨的姐弟戀,熬不住人言可畏黯然破局,也有人修成幸福正果,得以步入婚姻的殿堂。網路上,一張婚宴中,伊能靜與高圓圓的合照,更是引發網友的熱議,紛紛留言指出,新娘本人居然比名叫「圓圓」的高圓圓還要圓潤,難怪需要修圖。而新娘本人則坦言因「大姨媽」來臉水腫,才會不得不先修圖再公開。



其實,新聞事件中的二位女主角,皆是女明星,同樣也都是已經修成幸福正果的姐弟戀,所擁有的凍齡美貌,早已無庸置疑。

高圓圓曾親口說過,自己未嫁前,已是高齡剩女,也被說過很難聽的話,但她並沒有因此降低擇偶的標準,勉強找個男人湊合,而是堅持再等等,終於遇到合適的伴侶,也沒有錯過難得的姻緣,才能獲得目前的幸福。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首先得有女神般的樣貌囉!」崴崴覺得這當然是一部份的原因,另一部份很重要的因素是,高圓圓對自己的外貌及內在,肯定有一定的自信,對於想擁有的幸福,也有清晰、明確的輪廓。

而另一位姐弟戀女主角,所提到「大姨媽」期的臉水腫,確實存在。有些女孩子在經期的體重,甚至會多到一到二公斤,這也都是很常見的現象。

如果妳是容易經期水腫的女孩子,在作玻尿酸注射前,也務必提醒妳的主治醫師有此體質,治療上,要更保守一些。以免,作完微整形後,每逢經期的水腫,造成個人或多或少的困擾。

崴崴碰過不少女孩子,談姐弟戀時,除了會努力維繫心靈上的契合外,也會希望借助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讓自己的外表比實際年齡更年輕。說實在話,想好好談場姐弟戀,內外兼具的超強自信,還真是必然要有的條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