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55.88cm 世界最矮男新紀錄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2, 回復: 2

    菲律賓北部三寶顏省男子詹瑞.保拉翁(Junrey Balawing)十二日滿十八歲,成法律上成年人,但更令他高興的是:因為已經「登大人」,他僅廿二英寸(約五十五.八八公分)身高,讓他成為金氏紀錄.

  • 飢不擇食 吃土活命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2, 回復: 1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吃泥土可以防寄生蟲、也可以防植物毒素。 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究人員說,吃泥土或是黏土,可以在胃裡形成保護膜,防止寄生蟲或是植物毒素入侵,研究人員說,人類吃土.

  • 墾丁大街 辣妹這樣穿呀~~

    Kelly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16

    墾丁大街的辣妹都這樣穿呀~~   3893   3894

  • 熱血P妹 24耐

    Kelly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1

    「24耐」指的是在24小時內不睡眠,以機車繞行台灣一周,可說是每位機車環島人的夢想。近日知名論壇Mobile01上一位綽號「P妹」的年輕正妹,便完成了這個需要過人體力、毅力的挑戰,.

  • 董建三新歡甯沛榆 未婚小三獨育雙胞女.

    Kelly 發表於: 2011-06-08,

    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因前妻錢德月是愛跑趴的名媛,也讓他提升時尚圈知名度。他結束與錢德月的婚姻,卻又結交另一位跑趴名媛甯沛榆。《蘋果》接獲爆料董建三離婚前已有新歡.

  • 台灣之美、成人之美 - 雅虎搜尋遭情色業者.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2

    有民眾投訴,小孩使用奇摩搜尋引擎,想找「台灣之美」,找到的全部都是女性袒胸露腿的畫面,火辣程度令人想入非非,甚至還有疑似色情網站與情色電話資訊在畫面上。從台灣之美變成「成.

  • 有沒有這麼HIGH!紐約客相約裸體打電動.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2, 回復: 9

    你可能知道美國人很開放,但是有沒有 HIGH 到這種程度?!上個月一群紐約客聚在一起舉辦了全裸電玩聚會,邀大家脫光光一起來打電動,透過現場的影片看來,真的非常歡樂,這時候或許你會想.

  • 台灣科技教父李國鼎孫女 李淑儀.

    nobody 發表於: 2011-05-31,

    前總統府資政李國鼎的故居正式開放,這位「台灣科技教父」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淑儀成為媒體報導焦點。22歲的李淑儀一頭長髮,加上大眼睛,長相甜美秀麗,酷似藝人吳佩慈,目前就讀北大.

  • 驚艷畢業照 短裙露大腿 華南師大畢業照像選.

    nokia 發表於: 2011-05-25,

    「短裙、黑絲、美腿、高跟鞋,六道杠…」近日,一則題為《華師驚艷畢業照,數數你看到了幾個男生?》的貼文在大陸各大論壇流傳,照片中數十名靚麗女生露出美腿,吸引無數網友討論。 《.

  • 英國帥哥Andrew Macfarlane來台逐夢 養殖錦.

    lancer 發表於: 2011-05-22,

    許多人離鄉背井闖天下,就是要實現人生的一個夢!來自英國大城市伯明罕的安迪哥(Andrew Macfarlane),現在正在雲林崙背逐步一圓屬於他的錦鯉養殖夢, 31歲的安迪哥,3年前隻身來台打拼,.

  • 美女機師詹玉琳 40歲學開飛機

    lancer 發表於: 2011-05-22,

    許多人夢想當空姐,可以在天際翱翔。但空姐轉戰開飛機,可就不容易。復興航空女機師詹玉琳,從會計員做到空服員,40歲決定學開飛機,去年考上機師。她靠著座右銘,完成夢想。不過在學習.

  • 英國第一貓 終於抓到老鼠

    windows 發表於: 2011-05-04,

    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養的「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罷工」2個多月後,終於幹活了!上周五(22日)牠在花園逮到一隻老鼠,還把開工後第一次「成果」丟到首相府的職員面前炫.

  •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windows 發表於: 2011-05-04,

    日本純愛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有著一身病痛,但甜美無辜的模樣往往惹觀眾憐愛;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位病氣系正妹「皮筋兒」,雖然她的身體健康得很,不過當她以吉他自彈自唱時,那微弱卻動.

  • 不滿教育亂象 留德博士棄教職改當 博士大廚.

    windows 發表於: 2011-05-03,

    留德博士李松根,曾在東華、世新、雲林科技等大學任教,因為無法忍受台灣教育界的一些亂象,毅然放下教鞭,改執鍋鏟當起「博士大廚」。 五十三歲的李松根是德國佛萊堡大學文學博士,.

  • 如何規避勞基法 工研院教學

    Tony0933 發表於: 2011-04-30,

    更新日期:2011/04/29 07:01 再過幾天就是五一勞動節,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卻踢爆經濟部底下的工研院,竟然在網站上開班授課,教雇主如何規避勞基法,甚至欺騙勞保局,不但劉建國痛罵工.

  • 輪胎廠慶五一 2千人吃300公斤大蛋糕.

    Tony0933 發表於: 2011-04-30,

    更新日期:2011/04/30 12:41 魏嘉良 您看過「輪胎鋁圈」造型的超大蛋糕嗎?100英吋大,直徑250公分長、300公斤重,製作這個蛋糕,光是雞蛋就用掉150公斤,這麼大的蛋糕,今天分享給2千.

  • 新北市發生規模5.7地震

    Tony0933 發表於: 2011-04-30,

    更新日期:2011/04/30 16:42 下午16時35分,新北市發生規模5.7地震,震央在新北市政府東南方48.8公里,地震深度76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宜蘭4級,台北、基隆、花蓮、桃園、南投、台.

  • 日本漂浮少女 另類藝術家仆街少女超屌.

    altis 發表於: 2011-04-30,

    先前日本「漂浮少女」吸引不少模仿風潮,而台灣女孩也「輸人不輸陣」。由台北仆禁慾與台中仆Karren共同組成「仆街少女」,足跡遍及市場肉舖、垃圾桶等,甚至連摩托車上也能「仆」.

  • 10億個酷想法 搜尋引擎告訴你人類最深沉的.

    altis 發表於: 2011-04-28, 回復: 1

    在這個「假清高、假道德」的時代,到底什麼你最深沉的慾望是什麼?光用問的可能不準,給你一台電腦還有一個小房間可能比較準確。在近日出版的一本新書「10億個酷想法」(暫譯,A Bill.

  • 拖鞋正妹游芷熙追賊800米 「老娘是田徑隊的.

    nissan 發表於: 2011-04-27,

    台中市一中商圈兩名正妹女店員,昨全力追捕一名男竊賊,竊賊跑了八百公尺腿軟跑輸踩人字拖的正妹,被揪住頭髮當場就逮,氣喘吁吁的正妹怒斥竊賊:「不要以為女生就跑不過你,老娘以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