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天使的愛情故事 林文禎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7, 回復: 5

    新北市黃姓男子不甘女友移情別戀,在網站貼文描述兩人性愛過程,內容露骨、鹹濕,前女友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依誹謗罪,判處黃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板橋地院最新公布的判決書指.

  • 3秒起床法 省時

    99770 發表於: 2011-08-02, 回復: 3

    生活上你身邊總有人是讓你很苦惱的,家人或伴侶總是叫不醒的,這個時間你太概會覺得很浪費時間。有什麼方法可以3秒鐘讓他馬上起來?原來,只要在睡著的人耳邊說:我看了你的短訊。一.

  • 美女比基尼廣告吸睛 男看臉 女看胸.

    camry 發表於: 2011-07-18,

    廣告界的舊諺語「sex sells」(性感怎樣都賣)大概全世界的人都認同,不過看到性感廣告有什麼感覺,可不是人人都相同。新研究顯示,男性與女性對性感廣告的著眼點迥異,比方說看到比基.

  • 海大富的徒弟一定不止韋小寶一個.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4, 回復: 7

    抓奶38秒 海祭拍到「龍爪手」海大富的徒弟一定不止韋小寶一個!網友有影片為證。臉書(facebook)日前出現一段名為「2011貢寮海洋音樂祭之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短片,歷時約三十八.

  • 谷歌互動偶像劇 搜尋語愛情 8種大結局.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4,

    谷歌(Google)在YouTube推出台灣第一部原生互動式偶像劇「搜尋語愛情」,讓網友透過互動式劇情選單加上行動搜尋,可不斷為主角重新選擇人生,有8種不同結局。 「搜尋語愛情」是Goo.

  • 女性臉紅心跳幻想排名:最希望肉食系男子對我.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2, 回復: 10

    現代女性意識抬頭,在工作上表現優於男性的女性也不少,但在戀愛上,大多女性還是處於被動與等待的一方,希望由男性主導,主動出擊。 因此,在戀愛上採取積極、主動的肉食性男子較被動.

  • 遺體化妝師 正妹黃湘容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回復: 1

    由隋棠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描述大體化妝師的特殊行業,正熱映中。一名自稱從事大體化妝師的年輕貌美女子Elly,最近在網路刊登「徵男啟事」,吸引網友瘋狂點閱討論,迄昨已逾二.

  • 美女雙胞胎 應徵空姐超吸睛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雙胞胎美女檔同場應徵超吸睛!復興航空今天招考空服員,共有超過1千人報名,預計只錄取25人,錄取率只有2.5%,平均40人才有一人上榜。有一對剛從大學畢業的雙胞胎美女,兩人都懷著空姐.

  • 小S:會“欺騙”的女人才幸福

    Kelly 發表於: 2011-06-29, 回復: 1

    說來奇怪,一個口無遮攔、作風潑辣的女人,怎麼可能不招眾惡,生活得如此順風順水?麻辣女王小S表面瘋狂無厘頭,其實思想成熟、遇事理智。她多變、富有“欺騙性”的人生,真的可以當一.

  • 黑薄紗裙+紅丁字褲 「性感阿伯」照片震驚網.

    Kelly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這個年頭,丁字褲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阿伯也趕上風潮了!有民眾在彰化市等紅路燈時,拍到一名「性感阿伯」,為什麼性感呢?因為他上半身穿著小可愛,下半身是黑色薄紗裙搭配紅色丁字褲,大.

  • 女業務 廣達

    Kelly 發表於: 2011-06-21, 回復: 8

    沒辦法啦,科技廠都是些宅男,每天操到快爆肝..廠商當然要用美妹來色誘嚕..不然那有業績呀.....粉多酒店ㄉ媚..沒生意都嘛轉去當業務拉竹科ㄉ生意嚕..    .

  • 史上最牛祈福團 尼姑、和尚、道士+爆乳妹.

    linux 發表於: 2011-06-14, 回復: 11

    大陸媒體網站今天(14日)出現這樣一則文章,標題是「尼姑、和尚、道士和爆乳妹在一起玩,什麼狀況?」,如同文字敘述,各個主角對比強烈,乍看真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上傳的網友聲稱這是「.

  • 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 安心亞照片.

    Kelly 發表於: 2011-06-14,

    媒體報導,FHM男人幫雜誌13日公布「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結果出爐,今年冠軍寶座不再是蟬聯4年的志玲姐姐,改由諧星出身的性感美女安心亞(5萬5042票)獲勝,亞軍由今年人氣.

  • 鱷魚先生遺孀 助明星鱷魚搬家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澳洲知名的鱷魚先生遺孀,最近和她的一對兒女合力將一群重達6百公斤的大鱷魚搬到較溫暖的池子裡過冬。透過鏡頭,帶您去看鱷魚是怎麼搬家的。 長4.5公尺、重6百公斤的澳洲動物.

  • 日本災後重建現場直擊-有工作就有笑臉災民拉.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日本影星渡邊謙朗讀作家宮澤賢治的詩作〈不輸給風雨〉,已成為撫慰災民心靈的經典畫面。在重災區岩手縣,也有婦女受到這首詩的影響,自立自強發起「給三陸地區一份工作」計畫,進行.

  • 弟弟結婚 蕭亞軒「姊代母職」當主婚人.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藝人蕭亞軒的弟弟蕭聖諺舉辦婚禮,自從去年元旦經歷了喪母之痛後,蕭亞軒就與弟弟相依為命,就連弟弟的婚姻大事,也是由蕭亞軒姊代母職擔任主婚人,開心的招呼現場每位賓客,並透露自己.

  • 天生母性 母狒狒養育嬰猴寶寶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東非的肯亞曾經有母獅養育劍羚寶寶的奇景,現在肯亞動物園又出現一對非常特別的組合,狒狒媽媽帶嬰猴寶寶,動物園表示這完全是違背天性,恐怕是世上僅有的一對。 狒狒媽媽抱著寶寶.

  • 美聲孤兒 獲封韓版蘇珊嬸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關於唱歌這件事,千萬別以貌取人。22歲南韓男子崔成奉(Sung-bong Choi)日前上《南韓選秀賽》節目,先講述身為孤兒自力更生的坎坷身世,隨即演唱聲樂歌曲。外表平凡、出身寒微的他,卻.

  • 曾出走深山6年 紐國明星羊去世.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被英國廣播公司譽為全球第一名羊的紐西蘭美利諾羊「史瑞克」(Shrek),7日在紐國南島的農場因健康惡化過世。16歲的史瑞克2004年在一處山洞被發現,當時牠已逃離農場許久,約6年沒剪.

  • 七龍珠嘎逼 - 七龍珠咖啡

    Kelly 發表於: 2011-06-12,

    喝完咖啡來發龜~派~氣~功吧!日本的罐裝咖啡商pokka近日推出限定款復古系列的七龍珠包裝咖啡,裡面共有三個系列,每系列有10種不同包裝。除了悟空與達爾等主要角色,甚至連搞笑配角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