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這個西瓜你敢吃嗎...

    sky11210 發表於: 2011-01-02, 回復: 3

    很像被人扒皮的感覺= =

  • 超甜美~關東煮界的孫芸芸

    apple 發表於: 2011-01-01, 回復: 1

    百貨界有個孫家少奶奶,關東煮界也有一個「孫芸芸」,而且根據網友實地探訪發現,她的外貌不僅甜美閨秀,氣質優雅,態度親切、好「抬槓」,拿起相機鏡頭請求拍攝留念,小美女回眸一笑,素淨.

  • 101煙火盛宴 當藝術品看

    mypinky 發表於: 2010-12-29, 回復: 1

    最受期待的一○一跨年煙火,昨由國際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親自說明設計理念,十五項藝術煙火節目「每個都是精心打造的作品」,二百八十八秒煙火盛宴希望大家「看得很爽」。蔡國強說.

  • 正妹童雅黎 中部最大消防分隊長.

    apple 發表於: 2010-12-28,

    消防隊員的工作相當吃重,救火、救人、衝鋒陷陣一般都是由男性擔任。但合併後的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卻首次拔擢女性擔任消防分隊長。正妹童雅黎就是其中一位,她認為這是對自己最好.

  • 俏護士拍攝性感桌曆作公益 白衣天使陳櫻夢.

    ppstream 發表於: 2010-12-23, 回復: 1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果然是普天同慶,衛生署豐原醫院急診中心的美麗護士們展露親切性感,揪團拍攝性感寫真桌曆,在當地造成轟動。原本只給院內員工認購,沒想到許多交警和消防員也搶.

  • 九把刀點名的美女張寧 用破雨衣扮「綺夢」.

    lancer 發表於: 2010-12-22, 回復: 1

    作家九把刀在台南女中演講時脫下長褲,此舉雖引發爭議,但也讓他「煞」到一個正妹。這位被九把刀誇讚「正爆了」的記者張寧,外表清秀氣質出眾,私下的她是個搞怪美少女,還曾經用腋下.

  • 台大清新大眼妹 成若涵

    altis 發表於: 2010-12-21, 回復: 1

    為了替明年上線的臉書暖身,總統馬英九在發言人羅智強的臉書粉絲專頁上首度現身,拍了一段感謝剪紙藝術家成若涵的影片,網友們讚賞馬「靦腆又帥氣」之餘,更好奇「馬英九跑步」的紙.

  • 「黃色外星人」漂浮大阪市區 - 黃色漂浮物.

    lancer 發表於: 2010-12-17, 回復: 3

    最近出現在日本大阪市區的「黃色漂浮物」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不僅讓當地居民驚呼連連,各國觀光客更是爭相目睹它的真面目,據了解,由於這個物體太大,當局要在本月25日才能將它移除.

  • 銘傳圖書館A片哥 - 台大A片哥

    altis 發表於: 2010-12-14, 回復: 1

    大學圖書館現在的最「夯」活動竟是看A片?最近台大、政大與銘傳三間大學都驚傳有A片哥出沒。有網友打趣地說,難道以後圖書館的公告不是禁止大聲喧嘩,要變成「禁止看A片」了嗎? 網.

  • 香港金魚妹

    lancer 發表於: 2010-12-09, 回復: 1

    台灣先前出了一位超卡哇伊的「瞌睡妹」,中國「失控姐」莎莎則是靠著演技爆紅。現在香港也有一名非常可愛的小妹妹,因為她會模仿金魚從開心到驚恐的各種表情,許多網友被天真無邪.

  • 網拍13姬 奇摩姬

    seeyou 發表於: 2010-12-08,

    T大13妹不夠看!C大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姬」!這13姬不說你也覺得她們面熟.

  • 黃昭順之女陳菁徽

    lancer 發表於: 2010-12-07, 回復: 1

    “選舉太累了,我真的佩服媽媽,我還是當我的婦產科醫生好了。”黃昭順參選大高雄市長選舉失利後,在選戰中搶盡鋒頭的“辣妹醫師”女兒陳菁徽,已經回台北執業。不過,她還是每週有2.

  • 超「屌」街舞!荷蘭少年用下體變身戰鬥陀螺嚇.

    lancer 發表於: 2010-12-06, 回復: 9

    先前有一名日本女孩用身體彈吉他,她用屁股、下體等部位「磨蹭」電吉他的弦,也在網路一夕爆紅。現在荷蘭更是出現一名街舞「戰鬥陀螺」,他在電視節目上表演用下體旋轉的驚人特技.

  • 環島新巴客選拔 女大生全裸入鏡.

    seeyou 發表於: 2010-12-05, 回復: 2

    公路總局最近舉辦了一個環島新巴客活動,其中來自銘傳設計的四個女生,把風景點當伸展台,從宜蘭到高雄拍下一系列搞笑照片拿下kuso組第一名,甚至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全裸kuso照。 .

  • 竹南紅茶妹

    seeyou 發表於: 2010-12-05, 回復: 2

    新竹最近可以說是正妹雲集,才剛傳出有竹科美女放棄高薪的科技產業,自己開了豆花店,改當竹科豆花妹,現在又有眼尖的網友在竹南火車站附近,發現一枚正妹店員「紅茶妹」,長得超像可愛.

  • 澤木律沙捧G奶挺數位娛樂碟

    seeyou 發表於: 2010-12-05,

    99資訊月首日(4日)下午會場「嬌點」迎來了日本寫真女星澤木律沙,身著泳裝挺 G 奶為隨身數位娛樂「大視界」活動站台。首度來台的她,對於台灣的資訊月活動的舉辦方式感到新奇,參.

  • 南澳 魔獸阿嬤

    seeyou 發表於: 2010-12-05,

    一位住在南澳地區的65歲阿嬤,為了要陪孫子一起玩線上遊戲,培養祖孫感情,也意外地交到許多孫子輩的朋友。「魔獸阿嬤」在虛擬世界中為了部落而戰,現實生活中她也為了部落重建而努.

  • 越南版張韶涵 一鳴驚人

    lexus 發表於: 2010-12-04, 回復: 1

    移民署舉辦新移民歌唱大賽,不乏明星臉的新移民,其中,越南籍吳坤玲神似歌唱大賽的代言藝人張韶涵,機場證照查驗檯移民官多次誤認,也讓吳坤玲聲名大噪。吳坤玲在台居住20年,是越南華.

  • 重慶 浮雲哥

    lexus 發表於: 2010-12-03,

    網路一代新人換舊人,如今犀利哥的時代已過去;有網友於今日下午5時23分在「華龍網兩江論壇」上發表了一篇名為「重慶街頭偶遇『浮雲哥』」的系列照片。對此,網友紛紛「頂帖膜拜.

  • 失控姐息影

    lancer 發表於: 2010-12-02, 回復: 1

    以「崩潰小女警」一舉成名的莎莎「失控姐」,在節目裡失控大哭的表現,在網路上迅速竄紅,但引起不少人質疑「失控」根本就是反被「操控」,而失控姐也首度坦承那些短劇都是演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