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霸氣女清潔工 街頭起舞橫掃千軍(影片).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7,

    廣東深圳有位女清潔工,雖然她的工作性質一般,但她的舞藝卻是一等高超,隨時隨地聽到音樂,就能夠跳出一段hippop,而且跳的非常有霸氣,因此被封為最霸氣的女清潔工。別 小看這位姑娘,.

  • 南台科大車展 辣妹熱舞聚「嬌」.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5,

    南台科大第二十三屆車展昨天登場,今年有上百家相關廠商共同參與,活動規模更勝以往,為了造勢,許多業者請來Show Girl助陣,辣妹果然吸睛,民眾爭睹,氣氛熱鬧。 由於以往活動期間,人潮.

  •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

    99770 發表於: 2011-12-01, 回復: 1

    空姐、名模拍月曆不稀奇,現在越來越多的學校也開始推校園美女月曆。為了慶祝在台復校50周年,輔大找來13名陽光活潑的正妹,拍攝校慶紀念月曆,強調不賣性感,共計出版300份,所得扣除.

  • 美女牙醫蔡昀蓉

    99770 發表於: 2011-11-27,

    許多人都覺得看牙醫是件苦差事,但如果醫師是位美女,很多人就會搶著要看正妹醫師了。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美女牙醫蔡昀蓉,由於長得太正而「電」到不少病患,現在想給她看牙.

  • 女研究生徐敏思全裸抗議 搶救逍遙園.

    nobody 發表於: 2011-11-21, 回復: 48

    女研究生徐敏思為搶救逍遙園,昨用全裸的行為藝術表達訴求。張世瑜攝 當年風華 圖為逍遙園竣工後的樣貌。翻攝網路 如今殘破 逍遙園去年已公告為歷史建築,但乏人維護、殘破不.

  • 台大正妹閻森瑤

    wii168 發表於: 2011-11-16,

    動物保護團體代表、台灣知名導演侯孝賢與作家朱天心14日到民進黨智庫拜會蔡英文,希望民進黨重視動物權及流浪動物的生存權。會晤時,一名台大正妹閻森瑤當著蔡英文的面說,「對不.

  • 動物非商品 別把茶杯犬玩玩就丟.

    Meng Lin@FB 發表於: 2011-11-10,

    記者呂苡榕台北報導】小巧可愛的茶杯犬風潮席捲台灣,許多夜市都可以看見業者販賣茶杯犬,但這些基因改良的小狗不僅壽命短,也伴隨許多疾病,更有不良繁殖業者故意施打針劑或讓小狗.

  • 生吞章魚 NCC罰TVBS30萬

    Meng Lin@FB 發表於: 2011-11-10,

    〔自由時報記者劉力仁、陳怡靜、陳慧貞、黃湞尹/綜合報導〕韓國大叔生吞活章魚,台灣的電視台付三十萬「買單」﹗T台:外電新聞將訴願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公布最新一波廣播電視節.

  • 內褲走光大作戰 絕對不讓你看到小褲褲.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3, 回復: 11

    絕對不讓你看到我的小褲褲!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想盡辦法告訴你,不讓小褲褲走光最好的方法。相信很多人看過空想科學大作戰,這是一部用目前合理的科學概念,來解釋超人特攝片英雄,遇.

  • 正妹駕駛 林安琪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3,

    基隆國道新路線由海科館至捷運南港站,昨天中午通車,至十六日都讓民眾免費乘車,方便基隆東邊的上班族與學生通勤。昨天還有位年輕正妹駕駛林安琪,是基隆在地人,也是目前國道客運最.

  • 正妹主播 徐裴翊

    lancer 發表於: 2011-09-15, 回復: 2

    Tag:正妹主播 徐裴翊,徐裴翊結婚了,徐裴翊離職原因,徐裴翊 男友,徐裴翊三圍,徐裴翊無名,徐裴翊告別緯來主播台,徐裴翊離職,緯來主播徐裴翊,氣質主播 徐裴翊   正妹主播.

  • 徵男友11條件 女高中生爆紅

    lancer 發表於: 2011-09-13,

    一名女高中生「姵姵」在部落格開出「男友的11條件」,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文章發表時間不到1個月,就已經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的點閱。11個條件包括:身高170公分以上、不能過瘦.

  • NBA球賽中浪漫求婚 女子拒絕全場錯愕.

    intel 發表於: 2011-09-12, 回復: 5

    NBA球賽中浪漫求婚 女子拒絕全場錯愕  

  • 台中租車推薦店家

    Howard Chao@FB 發表於: 2011-09-09,

    台中中美租車行價格實在, 免出門獨家到府, 服務專線:04-24528658。台中中美租車公司提供租車、台中租車、逢甲租車、學生租車、旅遊租車、高鐵免費接送、到府送車,是全方位(.

  • 台灣妖姬之光 @ 中國綜藝節目「偽演」專輯.

    solidwater 發表於: 2011-09-05, 回復: 8

    台灣妖姬天后 藍斯 Queen Blue在中國綜藝節目「偽演」專輯,以精湛舞藝與表演,徹底擊潰眾對手,大獲全勝!!!!! @ 39:3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5MDQ2NDU2.html === .

  • 強壓Hold住姐!新人小蝦模仿費玉清笑翻全場.

    apple 發表於: 2011-09-03, 回復: 2

    演藝圈人才輩出,不少素人透過自身的才藝表演,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綜藝節目也趕上這波熱潮,8月31日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播出「演藝圈新生代爆紅人物」單元,節目邀請了幾位日.

  • 好用的圖片編輯網站!!

    amazer 發表於: 2011-08-30,

    跟大家介紹一個很好用的圖片編輯網站, 只要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就可以做很多不一樣的變化 很適合新手學習如何編輯!! 對於一些可愛的花樣也不少喔!! 請來看看~ 喔對了!! 最近他.

  • 魔術甜心黃心琳 - 黃心琳 無名微博.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0,

    今年7月,身價上億的型男魔術師劉謙,才大方招認與香港嫩模李蘊「發展中」,還帶李蘊到與周董投資的餐廳追星,感覺戀情已明朗化。據蘋果日報報導,8月24日晚間,劉謙被媒體拍到,帶著前緋.

  • 昭穎的稿單 賴昭穎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回復: 1

    媒體記者、編輯們忙中也會出錯,昨天下午聯合報即時新聞,出現了1則名為「昭穎的稿單」的文章,裡面並非是寫好的新聞,而是某記者註明下午將會出席的記者會,看到裡頭的用詞,引起網友.

  • 9歲女 20人出價 1少年得標 專家:這社會病了.

    vooovooo 發表於: 2011-08-14,

    專家嚴重警告,台灣社會已墮落到道德集體淪喪地步! 台北市一名9歲女童為了千元線上遊戲點數卡,上網po文,女童雖清楚標明:「我今年9歲!」不料留言一出,竟有近20名無恥色男瘋狂搶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