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為了寶馬值嗎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2

    一名女孩最近在淘寶網淘寶社區發帖,稱如果有人願意把寶馬借給自己一個星期,自己將無條件陪對方一個月。為了展現誠意,女孩在帖中還附上全身照,此帖被淘寶網推薦到了首頁,立即引起.

  • 囚室少女娜塔莎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8,

    事隔3年多,娜塔莎(Natascha Kampusch)仍隨身帶著「他」的照片,驚人的是,這不是紀念已逝的戀情,而是對綁架她長達8年半(3096天)的人念念不忘! 奧地利知名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周.

  • 超勇 檳榔妹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超勇的檳榔西施!男子王德裕日前到一家檳榔攤行竊,女店員王莉莉發現後抓狂,一把抓住他左拋右甩、掌摑痛毆,王嫌揮拳反擊,還差點被王女拿球棒開扁,王嫌可能因此嚇傻了,被王女惡狠狠盯.

  • 奇摩13姬 奇摩姬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台大大13妹不夠看!政大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姬」! 這13姬不說你也覺得她.

  • 日本料理餐廳Nishiki Sushi 推出「跳舞蝦」.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5,

    美國加州一家日本料理餐廳日前推出「生吃活蝦」的料理,殘忍地把活蹦亂跳的的蝦子吞下肚,被外界指控虐待動物。這家餐廳禁不起輿論壓力,承諾以後不會再賣這道料理。名廚阿基師也.

  • 韓學者:虎山長城 高句麗人建的.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5,

    大陸最近把明代長城的最東端,從山海關延伸到中國、朝鮮(北韓)交界的「虎山長城」,引起南韓考古界不滿,強調虎山長城不是中國長城,而是高句麗人建的高句麗長城! 新華社報導,虎山長.

  • 巴西 巨人美少女 艾利薩尼

    facebook 發表於: 2010-09-03, 回復: 2

    近日於巴西帕拉州驚見一名巨人美少女,年僅14歲的她疑似罹患巨人症(gigantism),每年約長高15公分,成長速度是其他同齡少女的3倍,現已長到206公分,尚在發育期的她還在不斷增高當中;如.

  • 終極美人 最漂亮臉蛋

    seeyou 發表於: 2010-08-30,

    想不想知道這世界上最漂亮的臉蛋,是長成什麼樣? 這兒集合了好萊塢最正的16枚女星,包括安潔莉娜裘莉、梅根福克斯、莎莉賽隆、蒙妮卡貝魯奇、潔西卡艾芭、琪拉奈特莉、史卡莉喬.

  •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lexus 發表於: 2010-08-25,

    雙胞胎的相似程度,通常讓大家分辨不出來。據香港《大公報》23日報道,英國倫敦日前舉辦了一場評選活動,選出最相似的雙胞胎,結果由一對18歲的姊妹獲得冠軍,她們的長相聲音和性格幾.

  • 于美人預知2012年人類大滅絕?「藍色星球小孩.

    iphone 發表於: 2010-08-23,

    今年以來,全球災難頻傳,氣候、生態、不明光點、不明巨響…等等的極端的異象不斷,並造成眾多傷亡,2012年的世界末日之說,因而讓許多人更加深信不疑,8月20日超視新聞挖挖哇節目中,于.

  • 伊能靜部落格

    virage 發表於: 2010-08-23,

    伊能靜部落格 blog,伊能靜部落格在哪,伊能靜部落格網址,伊能靜部落格靜靜的海洋,伊能靜部落格 yahoo,伊能靜部落格 罪,伊能靜部落格照片,伊能靜 部落格 台灣,伊能靜 部落格 .

  • 小英部落格

    camry 發表於: 2010-08-19,

      小英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gwen831

  • 桂綸鎂微博 - 桂綸鎂部落格

    plurk 發表於: 2010-08-18,

    桂綸鎂電影,桂綸鎂部落格,桂綸鎂無名,桂綸鎂代言機車,桂綸鎂代言化妝品,桂綸鎂 機車,桂綸鎂圖片,桂綸鎂桌布,桂綸鎂資料,桂綸鎂髮型 桂綸鎂上個月才在微博回應分手事件,希望.

  • 佩甄網拍

    wii168 發表於: 2010-08-16,

    綜藝節目裡的通告常客佩甄,嫁作醫生娘,並有兩個寶貝兒女,忙得團團轉,仍天天抽空經營網拍,七年有成,在網拍界闖出名氣,獲利可觀。 http://l.yimg.com/f/xp/tw-finance.yahookimo_bi.

  • 抓狂空少史雷特爆紅(影片)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4,

    因為怒罵女乘客而爆紅的空少史雷特,現在儼然是美國民眾注意的目標,短短一天,網路粉絲暴增好幾萬,力挺他的歌曲和T恤都出籠,更是媒體追逐的新焦點,記者要訪問他,還得苦苦哀求;不過很.

  • 俄「飛天驢」因禍得福 事後成大明星.

    plurk 發表於: 2010-08-06,

    日前,有俄羅斯幾名商人為了吸引遊客,而將一頭驢子綁在降落傘讓牠空降海面,之後他們這起虐待動物的事件傳遍世界,這頭驢子也因禍得福成了大明星,牠之後即將住進克里姆林宮的高檔馬.

  • 阿雅微博網址 - 阿雅微博部落格.

    wii168 發表於: 2010-08-05, 回復: 1

    阿雅日前在微博上PO出週末時和小S、賈永婕、Makiyo等人到宜蘭海邊玩的照片,除了小S以外,其他人都穿比基尼大方露,Makiyo更穿無肩帶的泳裝,E奶呼之欲出,獲壓倒性勝利,平常性感的小S.

  • 下去C事件 - 乖 下去吸

    nobody 發表於: 2010-08-04,

    作者: mmeow (喵`~) 看板: HCHS92302 標題: 乖...下去吸 時間: Sat May 28 16:33:17 2005 作者: a000000000g (QQid)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某老師的八卦 時間: Sat May 2.

  • 妻子情人紅顏知己

    s8725074 發表於: 2010-08-02, 回復: 2

    什麼是妻子? 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 什麼是情人? 就是你偷偷摸摸地去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 什麼是紅顏知己? 就是你能把有些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

  • 老花眼測試圖

    s8725074 發表於: 2010-08-02,

    http://www.firstgroup.com.tw/oldte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