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網拍名模小欣

    altis 發表於: 2011-04-25, 回復: 3

    嘉義一名在菜市場服飾店擔任店員的女子「小欣」,被網友指控,透過交友網站,要求全台灣各地對她有興趣的男網友,到店裡面說要見面聊天,但實際上卻是要求消費衝業績,而記者實際到服飾.

  • 正妹警花 林晏瑜

    chrome 發表於: 2011-04-20,

    「May I help you?」新北市警局外事服務中心的正妹女警花林晏瑜,明眸皓齒,令人眼睛一亮,在PTT被網友暱稱「大眼妹」警花,她不只外型出眾,更是抗癌勇士,才剛戰勝病魔重回崗位,親切的.

  • 全台第一美女志工 陳美燕

    chrome 發表於: 2011-04-18,

    外形像明星「阿Sa」的校園美女陳美燕,父親因車禍癱瘓,她除了照料父親,還到創世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擦身,周遭者都誇她「人美心更美!」 「明明,我是美燕姊姊,今天我們來講.

  • 盧欣儀 「全台最美的義警」

    intel 發表於: 2011-04-12,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民防組幹事盧欣儀,出身警察世家,被員警稱為「全台最美的義警」。她父親盧顯哲當年代表國家到美國FBI受訓,十年前過世,她繼承父志進入警界,自稱是「半個警察」。 .

  • 日本票選女性上班穿著

    nissan 發表於: 2011-04-06, 回復: 1

     

  • Panda五千好禮等你拿

    tingchu 發表於: 2011-03-31, 回復: 1

    告訴各位一個好康消息 各位有沒有在用噗浪呀!! 最近Panda在噗浪有個活動喔 只要只要把Panda博士加為朋友就有機會拿到價值5千好禮咧 點圖就可以連到活動網頁喔 ==>http://.

  • 簡嫚書 爆紅!教育部廣告捧紅正妹女主角.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3-24, 回復: 2

    教育部廣告女主角簡嫚書 爆紅!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拍了幾部不同以往的廣告,引起廣泛討論,意外捧紅廣告中男女主角,成功踏入演藝圈。台北藝術大學 畢業.

  • 日本超強建築技術「整棟房海上漂浮」 .

    nobody 發表於: 2011-03-23, 回復: 2

    芮氏規模9.0地震和超大海嘯重創日本,但當地很多高層建築物都完整挺立著,也有房子被洶湧惡水捲走,骨架也沒有完全散掉,依舊維持外觀,讓外界再度對日本堅固的建築物感到驚訝。 日.

  • 中國空姐跳Gaga舞示範飛安

    99770 發表於: 2011-03-22, 回復: 1

    繼菲律賓有航空公司的空姐在機上大跳熱舞後,中國首都航空也仿效,空姐們在卡卡(Lady Gaga)的音樂中扭腰擺臀,示範怎麼穿救生衣、怎麼用安全帶等。對於空姐這「反常」的舉動,不少.

  • 慈濟「天地告急災難起 齋戒懺悔大願行」提.

    air2389 發表於: 2011-03-14,

    針對日本震災許多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或聯絡不到旅日親人的台灣家屬,慈濟提供位於東京的日本分會聯繫方式,為民眾協詢服務,電話:81-3-3203-5653,email: jptzuchi.tohoku@gmail.c.

  • 關懷日本強震災情,慈濟日本分會展開援助行動.

    air2389 發表於: 2011-03-13,

    關懷日本強震災情,位於東京的慈濟日本分會11日晚即開放提供返家人潮暫時休息,另提供網路讓民眾與家人連絡報平安。兩位遠途的受困者,在分會留宿。五位旅客,來自台灣高雄,由於強震.

  • 向犀利人妻嗆聲 中國小三協會架官網 3月3日.

    lexus 發表於: 2011-02-24, 回復: 1

    哪個國家的小三最囂張?答案是中國!因為最近出現一群中國小三,在網路成立了「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該網站是以論壇形式經營,目前已經有7百多名的會員加入。論壇的.

  • 台灣不能輸啊!MC HotDog臉書貼北京夜店妹辣.

    lexus 發表於: 2011-02-23, 回復: 2

    台灣正妹滿街都是,但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在臉書PO出的一張照片,竟意外讓網友大喊「台灣輸了」,照片中的兩名身材高挑的美女不僅臉蛋標緻漂亮,更令人驚艷的是,她們黑絲襪底.

  • 是不是吸金公司

    LKK 發表於: 2011-02-21, 回復: 3

    請問各位大大 我兒子是不是被朋友騙ㄌ請問聽過訊聯網嗎因為網路評價不多所以無法確定是不是遇到吸金公司聲稱2010股票上市卻一延再延每月要繳3600元是一個點數最多3點.

  • 印度多妻教教主 67歲擁39妻94子33孫.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2-21, 回復: 2

    英國太陽報報導,妻妾成群沒啥了不起,厲害的是還要一家老小近兩百人全都住在一起。六十七歲的印度男子錫安納.查那,就是這個據信是全世界最大家庭的男主人,他有三十九名妻子,九十四.

  • 北京2008 油畫

    iphone 發表於: 2011-02-19, 回復: 11

    這幅叫作《北京2008》的油畫,最近在西方社會以及網路世界引發的口水已經比畫家所用的顏料多出千倍。畫家是劉溢,一個去了加拿大的中國人。有意思的是這張圖名字叫北京2008,畫的.

  • 國際無褲日

    iphone 發表於: 2011-02-18, 回復: 1

    真不曉這股美好風氣什麼時候才會吹到台灣? 上周日(9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無褲日」No Pants Day)。除了先前報導過的在倫敦舉行的活動之外,當然,發源地紐約就更是不能不報的啦.

  • 百歲"老煙槍"已經抽29萬根煙 每.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2-15, 回復: 1

    英國二戰老兵亞瑟·蘭格蘭最近剛剛度過100歲生日。亞瑟的長壽秘訣絕對會把大多數人驚得目瞪口呆:因為他竟然是一個天天抽煙不斷的“老煙槍”,從20歲起,每天至少都要抽10根煙,迄.

  • 日本AA制是什麼東西?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3, 回復: 2

    日本年輕男女流行「AA制」,不僅同學之間、同事之間,就連戀人之間約會時,也很少有男性大方請女友吃飯。很多年輕女性對此叫苦連連,認為日本男性「不大氣」,還有人認為,男友根本不把.

  • selina微博 - 赛琳娜Selina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2,

    藝人Selina日前不幸遭火紋,事發至今已過了三個多月,而她於農曆年前出院當天召開記者會,感謝外界關心,當時她臉上僅以淡妝亮相。12日她於微博首度公開灼傷後的素顏照片,雖然臉型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