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lexus 發表於: 2010-12-01,

    女生纖細迷人的水蛇腰,經常吸引不少男生的眼光,最近有張號稱「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的照片,就不斷在網路上流傳。照片女主角標準「腰束奶澎」的身材,因為腰圍細得誇張,使全身呈現.

  • 徐若瑄露肩、秀事業線 胸貼也一起跑出來.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9,

    性感女星徐若瑄(Vivian)一直是眾男性喜愛的對象,雖然日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身女神裝上身,卻被網友抱怨胸前「沒稱起來!」日前她出席大陸星尚大典時,不僅大露香肩、頸上鑽石項鍊.

  • 94歲志工鄧有才鞠躬盡瘁 服務到辭世前一天.

    nod32 發表於: 2010-11-28,

    全台灣最年長的志工「鄧有才」老先生14號病逝,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94歲的「鄧有才」熱情活躍,服務台鐵長達45年,退休後又於82歲高齡,回到台鐵花蓮站擔任志工長達12年,累積服務時數.

  • 亞跆盟官網 駭客入侵罵無恥

    nod32 發表於: 2010-11-27, 回復: 1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廣州亞運跆拳道中華女將楊淑君遭取消資格事件延燒,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遭駭,駭客在官網貼上「淑君第一,亞洲跆拳道聯盟,還我金牌」等字,同時也稱「我們都是台灣人.

  • 一場充滿情趣的成功遊行

    seeyou 發表於: 2010-11-22,

    國民黨「為台北而走」大遊行已圓滿落幕,除了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機長裝吸睛外,扮演空姐的女模們更讓民眾一飽眼福!眼尖的網友還發現,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空服裝似乎是從網拍買的情趣.

  • 甜美女警 王佩雲

    wii168 發表於: 2010-11-21,

    在高雄縣鳳山分局鳳崗所服務的女警王佩雲長相甜美、身材高挑,日前到黃昭順競選總部巡簽時,一名男子主動上前搭訕,並對她「訴苦」,王佩雲請男子到派出所瞭解狀況,赫然發現對方是一.

  • 最美理財專員 游舒笛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5,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沒在聽嘛!」自從「張國志」老師不再出現電視前,許多人表示少了一盞指路明燈,頓失投資方向;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最美理財專員」,不只口條清晰,她的亮麗外型更.

  • 日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紅到太空去.

    lancer 發表於: 2010-11-15,

    日本的虛擬女歌手「初音未來」,已經紅到日本以外了,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她只是一個以「全息投影技術」呈現的虛擬歌手,不過初音未來比很多真人歌手都還要紅,英國「每日郵報」對這個.

  • 小六師生製片PO網 神鬼籃球爆紅.

    lancer 發表於: 2010-11-15,

    桃園縣八德市大成國小六年一班師生聯手製作影片取名「神鬼籃球」,劇情描述學生們苦練投籃球的技巧,打敗囚禁「小僵屍」的「大魔王」。救援過程搞笑,因此17分鐘的影片PO上網吸引.

  • 于美人好站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3,

    于美人個人網站「于美人好站」,賣蛋糕打書樣樣來,生意頭腦精明,最近更以超視《非關命運》名稱開課,9日她在網路上發起SOS,擔心200人大場地會空蕩蕩,祭出限時折扣,有網友認為她應把課.

  • 11/20、21(六、日)『多認證金幸福』可愛樹.

    wendy25000w 發表於: 2010-11-09,

    11/20、21(六、日)『多認證金幸福』單身精英可愛樹脂土餅乾吊飾DIY+午茶高峰會(歡迎轉寄) 活動詳情請見http://my.so-net.net.tw/wendy25000w/.

  • 獅城陳冠希 Gary Ng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9, 回復: 1

    新加坡一名自稱「Gary Ng」的男子,將自己與多名女子的性愛影片放上網,被稱為「獅城陳冠希」。之前有報導指出,多名女子報警投訴他騙財騙色,他已被警方逮捕。不過,原來那個Gary Ng.

  • 牛奶妹黃薇如 - 小薇如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9,

    童星小小彬遇上勁敵了!近日鮮奶廠商找上名廚阿基師拍廣告,但卻意外讓片中的小女孩爆紅,她用櫻桃小嘴大口喝牛奶的模樣,讓觀眾們頻頻驚呼「好口愛」!現在這位小小「牛奶妹」可是廣.

  • 陳皇宇 少女兵器反攻日本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8,

    變形金剛不稀奇,國人研發的經國號戰機、雲豹裝甲車化身美少女戰士,才夠酷!筆名ZECO的台灣漫畫家陳皇宇耗時五年,讓美少女穿上軍事武器改裝的戰甲,完成了一百多組《少女兵器》,目前畫冊.

  • 日版正妹報時器 內褲計時器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6, 回復: 45

    正當台灣各網站還在找正妹拍攝所謂的「正妹報時器」,並且提供手機版下載時,「發源地」日本已經「升級」,結合AV情色風格,推出「內褲計時器」!才上線不到一星期,點閱率就突破20萬人.

  • 你敢讓你老婆女兒在街上閒晃?色狼是如何隨.

    vooovooo 發表於: 2010-11-03,

    你還敢讓你老婆女兒在台灣街上行走嗎?法官以被害人沒有反抗=同意但被害女童若是有反抗又獲得警衛解救也同樣得遭殃檢察官替色狼向警衛保全報復(有上傳物證)反正什麼事都由這.

  • 堅果女孩 張開娟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2,

    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一副裝滿堅果的貨擔。不管刮風下雨,陰晴霜雪,一個單薄的身影總是會出現在某個城市的某個地方。有網友將其做生意的照片發到網上,女孩自強不息的事跡引起眾多.

  • 髒話課 國文

    kkman 發表於: 2010-11-01, 回復: 1

    小學上過說話課,但你有聽過「髒話課」嗎?高中有國文老師把髒話拿來當教材,上課「三字經」直接脫口而出,其實重點是要解釋髒話,例如「機車」、「屌」在文字上的意義,其實是男女的生.

  • 英國 防彈內褲

    facebook 發表於: 2010-11-01,

    士兵在外巡邏時,頭部有鋼盔保護,身體有盔甲,但下半身什麼保護的也沒有。這種情況很快將會改變。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駐阿富汗的英國部隊,可能很快就會採用一種最新保護裝置—.

  • hu s girl 影片

    facebook 發表於: 2010-10-31, 回復: 1

    「來唷,來唷,來啦…,世界的大台中就要誕生了!」YouTub在29日一支衝上第5名點閱率的影片,女主角是一對擁有美腿的雙胞胎姐妹,因為非常欣賞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幽默風趣,遠從台北到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