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國稅局報稅軟體 - 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

linux 發表於: 2011-5-09 13: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報稅期間又到囉,今年的綜所稅電子申報在殘障聯盟、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淡大盲生資源中心、愛盲基金會、數位有聲書學會、聯郃視障輔具中心等各單位的協助下,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已經修改了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程式,讓視障者也可以透過網路進行申報繳稅囉!


財政部也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tax.nat.gov.tw/index.html)公告了訊息,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也請視障朋友多多利用,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透過客服專線0800-080-089反應,或是告訴殘盟喔。

視障納稅義務人於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電子申報專區下載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後,點選程式後再選擇使用「無障礙輔具版」,就可以直接操作。

 

年度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程式上線,申報期間為100年5月1日至5月31日。


本(99)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網路申報作業,配合視覺障礙輔助工具開發網路申報繳稅軟體無障礙使用環境,更便利視覺障礙納稅義務人進行網路申報繳稅,使用自然人憑證更可直接查調下載所得及部分扣除額,省去登打資料之麻煩,歡迎視覺障礙納稅義務人多加利用。

 

報稅軟體下載:

所得稅結算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1 17:05:40
感謝大大   無私分享     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