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綜合所得稅五月起申報 上網預約報稅免等

Tony0933 發表於: 2011-4-30 17: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4/28 17:25


綜合所得稅五月一號起,開始結算申報,納稅義務人想要掌握所得及扣除額等數額,中區國稅局提供免等待的快速服務,只要加入網路會員,辦妥線上預約,就能從容完成查詢或申報手續。(寇世菁報導)


報稅季節到了,財政部台灣省中區國稅局副局長吳英世表示,所得稅結算申報從五月一號開始,呼籲納稅義務人踴躍申報。中區國稅局在所屬各分局、稽徵所,都設置稅額試算服務站,提供納稅義務人各項與申報有關的服務。吳英世指出,由於到國稅局查詢所得及扣除額,或是專人協助申報,都需要排隊辦理,一旦人數較多,可能大排長龍,中區國稅局提供網路會員線上預約服務,讓網路會員可以免除等待的時間。


他說,加入中區國稅局的網路會員,就能線上預約次日或次次日的服務時段,在預約時段到現場就能獲得快速的服務,辦理查詢所得及扣除額,也能由專人輔導網路申報。中區國稅局指出,這項網路會員線上預約服務,查詢所得及扣除額部分,每個時段以10人為限;輔導網路申報,每個時段以5人為限。每天上下午上班時間各有2個預約服務時段,每個時段各2小時。納稅人可多加利用。

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8/1/2qmg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