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投資型保單 壽險業推陳出新

facebook 發表於: 2011-1-20 1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投資型保單買氣回溫,為了搶攻這波投資熱潮,壽險業近來掀起全權委託投資型保單戰火,強調由專家代為操作,除了中壽本週剛推出年配息5%的全委投資型保單、新光人壽預訂下週一也要推出台幣計價的二代全委投資型保單,提供民眾更多選擇。
景氣復甦確立、股市前景樂觀,投資型保單的買氣也跟著回籠,新壽去年推出全委投資型保單後,去年整年度保費收入近30億元,佔其投資型保單保費收入約三成。

最近全委投資型保單戰火再度開打,除了既有的中泰、全球及宏利人壽全委投資型保單外,其他包括富邦、中壽等也陸續推出,新壽則是在去年銷售成績不錯下,決定再推出全委投資型保單搶市。

近期全委投資型保單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專家代操,其他則各有特色。中國人壽的全委商品,特色是可享年配息5%,採每季固定配息,對於追求穩健報酬的民眾有吸引力;另就經理費及保管費來比較,中壽的全委保單費率較低。

另新壽預定下週一推出台幣計價的二代全委投資型保單。新壽協理曾崇育表示,二代全委投資型保單具有台幣計價及可定期定額投資等特性,以30歲男性投保100萬元這類保單為例,每年保費約16800元、換算下來每天大概不到50元。

最新回復

DEREK0113 at 2011-3-21 17:03:37
感謝分享
很有幫助!!!!!!!!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