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玉樹地震前 網友拍到現今最清晰UFO

nod32 發表於: 2010-4-23 00: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玉樹地震前 網友拍到現今最清晰UFO







15日下午,一名網友在南昌某論壇上發帖,稱自己在滕王閣上空拍到了UFO,並用手機拍攝了幾張照片上傳至論壇。該帖一出現,迅速引發了網友熱議,更有人認為這是玉樹地震前地球與大氣層及磁場異動引發的特殊類型的閃電所致!

「那個東西呈扁圓形。我開始以為是氣球,但當天下午颳大風,那個黑點還在半空停頓了會。」據此,「樺家駒」便懷疑這是UFO。「過了沒多久,它居然動了起來,並向滕王閣的塔頂螺旋著飛去,到了塔頂就一直盤旋。過了5、6秒,它突然亮了一下,然後就憑空消失了。整個過程持續了十幾秒左右。」

在照片中看到,雖然當時天空比較暗,但還是能清楚地看到在滕王閣上空有個呈扁圓形狀的物體。

該帖一出,迅速在網友中引發熱議。短短一個小時內,跟帖便達七十多條。對於發帖人上傳的照片,許多網友持質疑態度,認為不靠譜。而記者瀏覽跟帖時發現,還有部分網友提出了自己的猜測,有人認為那是塑料袋,有人說是風箏,還有人調侃說「這是一隻被大風刮起來的臉盆。」

昨日更有網友找到根據玉樹發生的地震推斷這是一種地震前特殊類型的閃電引發的在高空閃光!這種在距離地面35到80英里的高空發現這種閃光,遠遠超過了閃電經常發生的距地面7到10英里的高空。這種閃光經常會迅速前行或者旋轉飛奔,但是閃光也會以快速滾動的電球的形式出現。從而引發驚奇的UFO現象!



資料來自:http://www.ufo.org.tw/?pn=view&id=tks221u83i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