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山東驚見歐巴馬身分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8-24 09: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國總統歐巴馬竟持有大陸身分證,且還是山東濟南一家網咖的常客?濟南警方日前在網咖臨檢時,赫然發現一張身分證上,印有歐巴馬照片、姓名,就連生日和住址都一應俱全。

濟南曆城區彩石鎮民警在一家網咖內核對顧客身分時,發現一張特殊身分證。姓名處竟寫著「歐巴馬」,照片也與美國總統一致,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地址欄寫著「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大道一六○○號白宮」等字樣。

民警最初以為證件是假的,經檢查發現,卡片中竟有晶片。經仔細察看,在真的證件上有一層覆膜,揭開寫有「歐巴馬」資訊的覆膜後,證件實際主人為王姓男子。原來王男身分證於一○年遺失,後被人撿到繼續拿到網咖使用。網咖管理人郭姓男子,為幫助無證人員上網,將此身分證留下來。

據大陸網咖管理辦法,在網咖上網須實名登記,因此郭男被罰款一千元人民幣。至於是誰偽造身分證還在追查,違法可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處十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