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寄到「隔壁早餐店」 郵差使命必達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7-27 10: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際快遞公司標榜「使命必達」,而台灣的郵差,也不遑多讓,新竹一名郵差,最近拿到了一封來自埃及的明信片,上面沒有地址,只寫說要寄到新竹一位地方名人隔壁的早餐店,沒想到明信片不但順利送達,還讓隔了20年沒聯絡的師生,重新牽起了線。

新竹的這位郵差伯伯,最近收到了一項超級任務,拿著明信片,對著屋子一間一間算,原來,這張來自埃及的人面獅身像明信片,指定要送到「北大路王榮德黑點競選總部右邊第二間早餐店」,雖然現在沒選舉,不過還好,競選總部招牌都還在,讓郵差先生,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信中指定的黃老師。

沒地址的信能順利送達,除了郵差25年的功力,還有一位大功臣,那就是被當作地標的地方名人「黑點」,20年的師生情誼,一張埃及圓夢明信片訴說了一切,讓收信的黃老師相當感動,更佩服郵差使命必達的精神,寄信的女學生,也不忘跟郵差說不好意思,讓這份心意,順利送到恩師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