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洋芋片拆封僅幾片 網友戲稱買包裝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1-27 08: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市售洋芋片包裝總是鼓鼓的,但實際拆開來後,可能內容物只有一半或更少,就有網友買洋芋片回來,打開來後超傻眼,以為自己是買了包裝袋而已,因為裡面目測大概只有5片洋芋片,影片PO上網後,網友戲稱這是廠商新手法「買空氣送薯片嗎」?

拆開洋芋片,民眾很崩潰,背景音樂很應景的唱「多麼痛的領悟」,因為一整袋包裝目測竟然只有5片左右,讓他很傻眼,戲稱自己是買包裝還是洋芋片啊?網友看到影片也都嘖嘖稱奇,有人說是「買空氣送薯片嗎」?

實際買來同品牌的洋芋片,內容物大概是包裝的1/3,市售不少洋芋片包裝鼓鼓,但其實是空氣加洋芋片。

民眾:「買了這個好像被騙錢之類的,下次就不會去買。」
民眾:「至少要7分滿吧。」記者:「那平常買的時候都只有?」民眾:「大概就一半。」

消費者雖然覺得很習慣,但也認為包裝袋的大小和裝的洋芋片實在差太多,其實這樣的商品不是特例,像是用來治療口破的藥品,拿到燈光下一看,內含的藥粉竟然不到一半,也讓消費者覺得很奇怪,為啥罐子做這麼大?廠商包裝策略和民眾預期心理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