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與西班牙廚神Adria共進晚餐 22萬零五百港幣拍賣

naoki232 發表於: 2015-5-04 18: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香港蘇富比公司以22萬零五百港幣,拍賣與西班牙廚神(費朗亞德里亞)共進晚餐的機會。

被譽為分子料理之父的(亞德里亞)主持的(鬥牛犬)餐廳曾連續五年獲得英國權威餐廳評鑑排行榜第一,在香港的拍賣會上,一名網路出標者,以18萬港幣的價格,擊敗另外四個競標者,加上兩成佣金,他總共得付22萬零五百港幣,差不多是台幣將近85萬。

得標者可以邀請三個朋友與廚神和他的哥哥,在巴塞隆納的一間餐廳共進晚餐,並且參觀在(加泰隆尼亞)的(鬥牛犬)餐廳前址。

(亞德里亞)擔任(鬥牛犬)主廚27年期間,鬥牛犬有長達十多年,獲得米其林給予三顆星的最高評價,餐廳已經在前年七月歇業,現在成了亞德里亞的分子料理研發中心,

蘇富比這個月下旬還要在紐約拍賣另一次與(亞德里亞)共進晚餐的機會,拍賣所得將全部當成研究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