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呵呵!肇事正妹撒嬌 被撞駕駛氣消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5-04 18: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新竹縣2日中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被撞的男駕駛起初臭臉、怒氣沖沖下車理論,但看到肇事的長髮女子外型甜美、連聲賠罪,當場火氣全消,還露出微笑,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說,很少看過有人被撞還笑得出來。

突然被後方轎車追撞,駕駛氣沖沖的下車理論,一路破口大罵,直到發現原來肇事者是一名正妹,態度馬上有了180度大轉變。電影對白:「你撞我,毀了我的生活,你還好嗎?」

肇事正妹長髮飄逸,露出無辜眼神,計程車駕駛不僅當場怒氣全消,臉上還堆滿笑容關心對方,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傷勢,而電影利用車禍糾紛描述「正妹」到哪都吃香的情節,如今現實生活中有了翻版。

留著長髮、穿著短裙,露出尷尬微笑,她是紅色轎車的車主,2日上午開車行經新竹竹東鎮時,疑似沒有保持車距而追撞前方轎車,2人都沒受傷,原本被撞的男駕駛一肚子火,結果看到對方長相甜美又連聲賠罪,立刻露出微笑。民眾:「(被撞)看到美女心情也會好一點,比較不會那個(要理論),如果是男的就不一定了。」

不僅正妹肇事讓人不忍心責罵,正妹出了車禍更是惹人憐惜,去年底在桃園發生一起女騎士機車雙載的車禍,2名女子分別受到輕傷,不過當時下著雨,路過民眾只顧著幫身材纖細的女子撐傘,另外1名身穿紅色雨衣、體態較豐腴的女子卻完全沒人理,同樣是車禍,不管是正妹肇事還是正妹受傷,都因外貌有了不同於常人的「特別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