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許維恩網襪短裙開騷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3,

    許維恩昨(2日)在河岸留言舉行首唱音樂會,搖滾甜心造型,由老公Alex一手打造,短裙、網襪賣風騷,頭頂一朵粉紅花飾。Alex說:「原本更Rocker、花更大朵」,但因工作人員擔心和甜心形象差.

  • 林若亞自信展深V 戀愛好氣色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3,

     林若亞熱戀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原先對戀情坦承不諱,卻因外界不斷關注,讓兩人備感壓力,轉向地下化。林若亞向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坦承,媒體的苦苦追問快把她逼瘋,「我怎麼說都不對.

  • 美女救生員 一身紅色比基尼打美女牌.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1,

    民眾到水上遊樂園玩水,常常會看到猛男救生員,但新北市一座遊樂園卻狂打美女救生員牌,一身紅色比基尼教遊客安全戲水,讓許多男性遊客是為了她們而來。 http://www.cuteftp.tw/att.

  • 犀利空姐 蕭如萍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1, 回復: 1

    「咦?妳是不是那位在《犀利人妻》電影裡出現的空姐?」電影中,空姐蕭如萍將機上免稅品送到「藍總監」宥勝手中,雖然只是大銀幕上數秒鐘的驚鴻一瞥,仍被許多眼尖的乘客認了出來。現.

  • 吳怡霈巧露酥胸 黃志瑋不再閃兵已除役.

    kkman 發表於: 2012-08-29,

    藝人吳怡霈繼日前拍內衣廣告後,再次為自己的新節目小露C奶酥胸,上身穿著比基尼,配上俏麗短裙,她笑說這是最近的最大尺度,不斷嬌嗔:「好害羞」,而「閃兵天團」團長黃志瑋不再閃兵,直.

  • 羽庭好胸賣出頭 添購千萬房產扎根.

    kkman 發表於: 2012-08-26,

    G奶寫真女星羽庭,出道7年苦無代表作。今年靠全裸寫真集打開知名度,終於讓她有機會買進生平的第一間房子,讓她相當開心。 羽庭20歲就出道,從當臨演入行,還當過多位藝人的廣告替身.

  • 辣模張立蕾內衣一把罩

    kkman 發表於: 2012-08-26,

    性感女模張立蕾代言過三次內衣,媽媽一開始反對,在她勸說下:「拜託,現在哪個不是穿很少?」總算釋懷。而學校老師對她的模特兒身分,有著根深蒂固的偏見,「我遇過幾個老師,在知道我是模.

  • 雞排妹Ili裸身臥躺 自洩春光美景.

    kkman 發表於: 2012-08-26,

    日頭赤炎炎,台灣寫真界大戰醞釀多時,蓄勢待發,登場女星包含Ili、林采緹與劉香慈。當中雞排妹Ili催賣動作頻頻,不時上傳性感照與網友互動,每每均能引出粉絲心中那股強大獸性。昨晚.

  • 『基隆正妹』陳思穎制服誘惑

    kkman 發表於: 2012-08-26,

    今年從基隆商工畢業的正妹陳思穎(ZORA),小小年紀已累積一票粉絲,日前到《全民最大黨》擔任舉牌女郎,姣好身材和甜美笑容,迷倒一堆觀眾,大呼:「超正」、「我融化了」、「新女神」。尤.

  • 郭雪芙藏D奶 不敢穿比基尼晾肉.

    kkman 發表於: 2012-08-26, 回復: 1

     郭雪芙擁有34D、腿長104公分的好身材,卻不敢穿比基尼!她說:「我不敢穿比基尼,即使是在海邊玩,我也都穿著背心和短褲。」即便因拍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需求,也穿黑.

  • 亞洲第一美腿 弦子

    seeyou 發表於: 2012-08-17,

    「亞洲第一美腿」弦子人氣火紅,不做作性格吸引許多富商傾心,頻發出飯局邀約。首次進入「陪吃榜」,弦子價碼開高走高,有人表示為見上一面,不論開價多少都願意付,讓弦子直呼:「受寵若.

  • 玉女?連詩雅慾火焚身 濕奶任人摸.

    apple 發表於: 2012-08-14,

    連詩雅『豔門照』爆發後,玉女轉型變慾女,拍攝電影《喜愛夜蒲2》跟男主角關楚耀激戰、肉搏。兩人在浴室享受魚水之歡,親到分不開,不過仔細一看關楚耀挺君子的,只摸了她的側乳房。 .

  • 袁艾菲清涼比基尼上陣 走光慰勞小魚兒.

    apple 發表於: 2012-08-14,

    袁艾菲身材姣好、不怕露,代言內衣備受好評。炎炎夏日,她受邀拍攝《Charm》雜誌比基尼寫真,粉藍、粉紅兩款,展現甜美風。此外,個性大剌剌的她,自爆曾為節目下海不小心走光,還好只慰.

  • 楊丞琳突破自我 罩杯大升級露蜂腰.

    apple 發表於: 2012-08-14,

    楊丞琳據悉以550萬元代言線上遊戲,13日和藍波尬舞,她直呼進行遊戲時身體很想動,「但我下半身不行,只能動頭。」昨她現場創角打造「虛擬丞琳」,細瞧後發現罩杯大升級,性感加倍,她笑.

  • 爆乳「四物飲妹」安程希寫真照 心願是想「.

    linux 發表於: 2012-07-30,

    對於「安程希」這個名字你可能有點陌生,但如果看到照片,你一定會驚呼:「啊啊!就是那個四物飲廣告的女生!」安程希身材嬌小,但該有的通通都有,連她本人都說:「我很有『料』!」不過外表.

  • 正妹主播李佳玲照片 播到一半腰帶掉下來….

    linux 發表於: 2012-07-30,

    李佳玲主播,李佳玲的相簿,中視主播李佳玲,篤行國小李佳玲,李佳玲老師,李佳玲台中老師,李佳玲 無名,李佳玲bbs中視正妹主播李佳玲,因長相酷似藝人許慧欣而擁有不少人氣。不過.

  • 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首集開紅盤,收視登上同時段冠軍,昨(27日)舉辦三立首映會,片花中再度讓現場粉絲欣賞邱澤在第一集中的好身材,賴雅妍也透露,接下來兩人會拍一場戲.

  • 雞排妹清純內衣躺浴缸 驚見「神秘黑森林」.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回復: 25

    18歲雞排妹Ili將在8月推出寫真集,她也吊足粉絲胃口,既上次露白色底褲後,昨26日公布最新照片,她穿著清純白色內衣,解放30E上圍,及半透明內褲躺在浴缸中,連「黑森林」都隱約可見,讓網.

  • 黃榕脫褲贈粉絲 嬌嗔:保留體溫和體味!.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香港書展接近尾聲,一票嫩模為宣傳寫真無所不用其極,奇招百出。其中黃榕堪稱一絕,她不只和主持人互餵香蕉,甚至當眾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嬌嗔:「這可是有體溫的喔!」脫序的行為令人大開.

  • 李穎芝挺車頭燈走秀 上下失守吸目光.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李穎芝寫真,李穎芝三圍,李穎芝部落格,李穎芝照片,李穎芝 兔女郎,車模李穎芝,李穎芝微博,李穎芝整形,李穎芝袒胸露乳性感拍寫真大陸車模李穎芝靠著一套「齊B小鑽裙」走紅娛樂.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