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羽庭好胸賣出頭 添購千萬房產扎根

kkman 發表於: 2012-8-26 22: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G奶寫真女星羽庭,出道7年苦無代表作。今年靠全裸寫真集打開知名度,終於讓她有機會買進生平的第一間房子,讓她相當開心。

羽庭20歲就出道,從當臨演入行,還當過多位藝人的廣告替身,後來獲得演出類戲劇的機會,薪水從1天1000元升級到月入3萬元的固定班底。加上一些活動收入,每月約可進帳5萬元。

相當節儉的她,就算上通告、拍戲也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工作時都吃劇組的便當,她也透露最省的時候1個月只花5000元。收入較穩定後,更把薪水的8成投入股市做長期投資,目前大概已投入約200萬元。

▲羽庭靠著G奶出位,最近添購生平第一個房產。(圖/擷自羽庭臉書)

不過也因為一直沒有代表作品,放手一搏拍攝全裸寫真集《替身》,果真打開知名度。不過去年投資火鍋店換得慘賠80萬收攤,讓她不想再搞投資。最近也在妹妹與哥哥資助250萬元下,付了400萬元頭款在台北市買房,17坪約1100萬元,讓她開心的說:「終於有落地生根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