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辣模張立蕾內衣一把罩

kkman 發表於: 2012-8-26 22: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性感女模張立蕾代言過三次內衣,媽媽一開始反對,在她勸說下:「拜託,現在哪個不是穿很少?」總算釋懷。而學校老師對她的模特兒身分,有著根深蒂固的偏見,「我遇過幾個老師,在知道我是模特兒之後,就會擺出,『喔,模特兒,沒腦』的態度」。

她好勝心強,力求在課業上好好表現,以打破老師對模特兒的迷思,不過「有時候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我自認已經比其他同學努力很多,老師還是會覺得我沒達到標準。如果再努力都無法改變偏見,那就是他們沒腦,不是我。」

▲張立蕾為《GQ》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圖/擷自《GQ》官網)

張立蕾今年才23歲,身高168公分,體重46公斤,沒入行前非常重視外在美,現在發現漂亮的人無所不在,笑說:「以前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進了這個圈子以後,發現漂亮的人更多,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感到自卑,沒入行前非常在意外表和身材,出門一定要化妝和洗頭,而且會精心打扮,現在反而很隨便」。

炎炎夏日,她最愛到海邊曬太陽、衝浪,不過公司發出『禁曬令』,逼得她只能全身包得緊緊,「想曬不能曬超痛苦,而且穿防磨衣一副多會衝浪的樣子,其實根本沒有」,揚言要是不當模特兒,肯定三天就曬成黑炭。此外,談到擇偶條件,她表示喜歡文靜的男孩,與自己反差甚大,「文靜沒關係啊,我想去哪裡願意跟我去就好。」

▼張立蕾熱愛夏天與海邊。(圖/擷自《GQ》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