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許維恩網襪短裙開騷

ppstream 發表於: 2012-9-03 12: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許維恩昨(2日)在河岸留言舉行首唱音樂會,搖滾甜心造型,由老公Alex一手打造,短裙、網襪賣風騷,頭頂一朵粉紅花飾。Alex說:「原本更Rocker、花更大朵」,但因工作人員擔心和甜心形象差太大,才稍稍收斂。

夫妻濃情蜜意合唱《你最珍貴》,首度在公開場合演出,Alex面露生澀、時而放空,似乎很緊張;許維恩則一派輕鬆,笑說:「對耶!我好像放太鬆,可能是因為一直拉,我已經沒力氣管了」。

她因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團,壓力大又逢腸胃炎,每吃必拉,直到總彩排前還沒止瀉,豁達說:「如果唱到一半又想,我就會跟大家說,麻煩等我一下。」首場音樂會,她親自邀約眾姊妹,不過吳佩慈、范瑋琪(范范)有工作在身,只能獻上花籃祝賀。

▲許維恩搖滾甜心造型,由老公一手打造。(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身陷淫魔風波的吳亞馨,同樣送來花籃,談起好友近況,許維恩語帶抱歉說:「不好意思,我比較不想討論這個話題。」音樂會結束後,她馬不停蹄得轉往大陸宣傳,Alex為把握與老婆相處時間考慮隨行,談起『做人』進度,兩人異口同聲說:「順起自然,現在兩人生活也很棒」。

媒體擔心許維恩太瘦,恐同姊妹淘大S、范范不易受孕,她驚訝說:「真的嗎?真會這樣喔!」一旁Alex則自嘲夠胖,大呼:「那我應該很好著床」,十分逗趣。


▲許維恩首場音樂會,和老公合唱《你最珍貴》。(記者朱家彥/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