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廁所電玩超吸睛 搶男性球迷市場

frandyni 發表於: 2015-3-26 13: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聯盟球賽總是能吸引大批男性粉絲買票進場,賓州一間球場就是瞄準這些男性族群,不是看辣妹球僮或是啦啦隊吸睛,而是男生廁所裡面,裝上一種用水槍遊戲作為靈感的電動玩具,忙著搶商機。



這間位在賓州的小聯盟棒球場,改建過後準備吸引大批粉絲造訪,不只是要用精彩球賽搶票房,更吸睛的應該是場內的這個電動玩具。球場業者:「這是一個完全不用用到手的遊戲,螢幕上面完全沒有控制按鈕。」



不過很抱歉,這個電動玩具只有男生才能玩,會這麼偏心,是因為這個打企鵝的電動玩具,只裝在男生廁所裡。球場業者:「這是小便斗裡的,控制上廁所電玩系統。」



樂園裡的水槍遊戲,給了業者靈感,想出這個廁所裡面才能玩的電玩,遊戲結束還能順便做一下攝護腺檢測,不過廁所裡的遊戲早就不是新鮮事。CNN主播:「擔心上廁所太無聊?來一場快速足球賽如何,我們猜,這應該就是要你瞄準進球。」



各種有趣的廁所遊戲,讓不少女性看了好忌妒,這間球場就是瞄準美式足球粉絲裡龐大的男性族群,不僅有啤酒吧,現在還要用廁所電玩吸引男球迷更願意掏錢買票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