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轉貼] 韓式海鮮泡菜餅

frandyni 發表於: 2016-6-02 12: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30903045202109.jpg

  材料
  麵粉1份,糯米粉半份,雞蛋1個,鹽適量,泡菜適量,蔥段適量,蝦肉、魷魚圈、海魚肉等海產品適量,水適量,油適量

  韓式海鮮泡菜餅的做法
  1.將麵粉、糯米粉、雞蛋、鹽加水調成糊狀。 鍋熱後放少許油,加一勺麵糊倒進鍋中,轉動鍋子,使麵糊攤成餅狀。
  2.在麵糊上放入泡菜、蔥段、海蝦、魷魚圈等海鮮。再在海鮮錶面淋上少許麵糊。
  3.3-5分鐘後,當餅面麵糊略乾時,將餅翻面,烙煎餅的另一面,並要用鍋鏟向鍋底壓餅面(因餅面有泡菜、蝦肉等使餅面不平,餅的麵糊不易接觸鍋底而熟)。 再3-5分鐘,餅就烙煎好了。


  小訣竅
  喜歡鬆軟的,可在麵糊裡面加少許油。 用盤子協助餅翻面較容易-----大小相若的盤子先蓋在餅上,將餅倒扣在盤子上,然後再將餅滑向鍋中加熱另一面。 泡菜本身很鹹,要注意調整鹽的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