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如何使用家庭療法來淡化痤瘡疤痕?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5-06 14: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使用檸檬汁
檸檬汁是治療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之一。你所需要的東西是一個新鮮的檸檬或鮮榨檸檬汁。把檸檬汁塗抹到臉上的疤痕區域,使其停留三到四分鐘。每天這樣做可以消除死皮,促進新皮膚生長。或者,嘗試把毛巾浸入混合物中,然後把它敷在你的皮膚上。請務必在使用檸檬汁後使用滋潤皮膚的產品,因為柑橘類果汁可以刺激皮膚。

2.使用蜂蜜
蜂蜜不僅可以用來治療痤瘡疤痕,還能用來治療痤瘡。它能呵護您的肌膚,減少紅腫和刺激。蜂蜜含有抗菌性能,這有助於淡化痤瘡疤痕和暗痕。它具有保濕功能,能使肌膚柔軟。在晚上直接輕拍少許蜂蜜到疤痕上,早上洗掉。

使用蜂蜜.jpg

3.使用小蘇打
小蘇打是另一種有助於消除痤瘡疤痕的治療方法。只需把小蘇打與水混合製成混合物,然後把它塗抹到你的臉上,就像你使用普通面膜一樣。這不僅能夠消除死皮細胞,也會讓你的疤痕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太明顯。

4.使用冰塊
這種治療方式最適合新的或發炎的疤痕,因為冰將減少腫脹和收縮血管。隨著時間的推移,冰塊也將有助於減少輕微疤痕和變色的外觀。用一塊紙巾或布包裹冰塊,用它擦拭發炎區域,每天10-15分鐘。

5.使用蘆薈
蘆薈在化妝品領域以其治癒特性而聞名,並且它可以被用來有效地治癒痤瘡疤痕。雖然你可以買到很多以蘆薈為基礎的凝膠,但最好的事情是購買蘆薈植物。要使用蘆薈植物,你可以折斷它的葉子,直接把膠樣物質擦到皮膚上。待其乾燥,然後使其停留30分鐘。用溫和的洗面奶洗掉。試著每天這樣做。

使用.jpg

6.使用橄欖油
消退痤瘡疤痕的另一個偉大產品是橄欖油。它富含維生素E,具有天然的治療作用。只需用橄欖油按摩你的傷疤,每日數次。

7.使用阿司匹林面膜
阿司匹林具有有效的抗發炎特性,它含有水楊酸,其被用在許多治療痤瘡的產品中。阿司匹林面膜可以用來軟化皮膚,減少變色。要製作面膜,粉碎4-5片阿司匹林成粉末,然後將粉末混合到天然優酪乳或純蘆薈凝膠中。把面膜敷到你的臉上,讓它停留15分鐘。用溫水洗掉,輕輕拍幹你的臉,塗抹潤膚霜。

8.使用椰子油
由於椰子油中發現的月桂酸、辛酸和癸酸,它是一種很好的面霜,有助於減少痤瘡疤痕。椰子油也有助於防止新的痤瘡疤痕的形成。要淡化痤瘡疤痕,用椰子油按摩患處,至少每天一次,但每日2-4次最好。

使用椰子油.jpg

9.使用維生素E油
維生素E油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保濕性能,是一種有效的痤瘡疤痕療法。在你的皮膚上使用純的維他命E油,每日2-3次。大約2周後,你應該會看到結果。

10.使用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物,有助於保持肌膚光滑和健康。玫瑰果油的使用已被證明對修復痤瘡疤痕以及其他形式的疤痕和皮膚瑕疵有效。通過經常使用,斑點和疤痕會褪色,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再那麼突出。只需用玫瑰果油在患處輕輕按摩,每天一次或兩次。(摘自“自然力量”)

心得:使用這些天然方法來消除痤瘡疤痕不僅方便易得,而且非常安全,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