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20歲宅男愛上充氣玩具 直嚷要娶充氣恐龍

frandyni 發表於: 2014-12-22 20: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少情侶才剛慶祝完情人節,還沉浸在甜蜜幸福的氛圍中,但美國有一名男子馬克(Mark),家中蒐集了15隻動物充氣玩具,他還特別鍾愛一隻黃色的充氣恐龍麗菈(Lila),還說要和它結婚。

這名20歲的青年馬克,家中蒐集了不少充氣玩具,根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馬克自從14歲時獲得一隻充氣鯨魚後,便時常抱著充氣鯨魚,他說因為它們十分柔軟,讓人「想要擁抱」,而且還能給他從小就缺乏的母愛。

6年來,馬克每天都和這15隻充氣玩具生活在一起,甚至還用幫它們做飯,並且一同在餐桌前用餐。除此之外,馬克每晚還會抱著他最心愛的充氣恐龍玩具麗菈,甚至還說要和麗菈結婚。

馬克之後經過朋友和家人的勸導後,終於同意接受心理專家的治療。他現在已經願意和更多人接觸,只是馬克說他仍不會放棄這些充氣動物玩具,因為他仍深愛著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