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無奇不有!體內藏巴斯光年、手機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4-9-18 10: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無奇不有!體內藏巴斯光年、手機

X光照片不只可以照出骨折或是體內骨骼受損狀況,甚至還可以照出許多驚奇的影像,可能是醫生開刀將手術具遺忘在病人體內,或是病人自己吞入異物而不自知,各種出乎意料的物體,都在X光照片下顯露無遺,外國《Smashing Lists》網站就曾列出詭異的X光照片系列,包括手機、巴斯光年、剪刀等,讓人嘖嘖稱奇。


X光照片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圖片/取材自《Smashing Lists》網站)


網站中報導指出,巴基斯坦的1名囚犯,一天早上醒來突然感到十分不適,經就醫檢查後竟發現在他體內接近肛門處竟然藏著一顆燈泡!然而他發誓關於燈泡究竟怎麼進到體內的,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另外也有企圖走私的囚犯,為了不被發現身上持有手機,將手機藏在體內,最後在X光照射把關下,手機仍就無所遁形。在中國也有一名27歲的男子,竟然拿長9公分、寬4公分的剪刀當成牙籤來剔牙,結果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剪刀就這樣滑進嘴,卡在喉嚨,幸虧後來無生命危險。

另外也發生過1名男子想買戒指給女友,但身上沒有錢,竟然跑到珠寶店將戒指吞進肚子裡,企圖想要將戒指拿走,直到警方為他照X光發現後,才不得不「認栽」。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曾出現在X光照片上,例如手機、錄音帶、眼鏡,甚至是巴斯光年或是辛普森家族的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