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你花不花心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3-30 11: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現在利用你對空間的規劃,把你的本性顯現出來。如果你不明白“花心”的定義,那更要試試這個測驗,以免被“花心”的人欺騙了!

問題:如果你新購的住宅前有一片空地可做爲庭院,你會如何利用?

A、什麼都不種,留下一片草地。

B、建造一座游泳池。

C、建造停車場。

D、種植花卉、蔬菜、樹木。








答案:

A 你屬於正常花心型。  儘管你的朋友對你說:美麗
的女子容易變:你偏偏只喜歡美麗的女子,結果總是爲情所傷。像你這種傻瓜,只要等到下一個美麗女子出現,又完全忘了以前的教訓。



B 你屬於超級花心型。  你是Super型的花心大蘿蔔,尤其偏愛身材姣好的女子,但是一旦追上了手,反而覺得沒趣了。所以變就是你最擅長的手段。當心夜路走多了會撞上鬼的,收斂一點吧!



C 你屬於變態花心型。  你的狀況有一點糟糕,似乎在性生活
上出現若干障礙。你有性變態的領向;常有很畸型的性幻想,潛意識、裏希望虐待人或被虐待,小心克制自己的行爲才好!

D 你屬於普通花心型。  所謂,就是有一點色、又不會太色的那一種,表示你的心理很健康,身體機能也很好,可能最近生活太呆板,正期待一點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