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如果你是一隻蟑螂,你會希望自己住在哪裡?

Louissai 發表於: 2012-3-30 11: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如果你是一隻蟑螂,你會希望自己住在哪裡?



A 菜市場中

B 人類的家中

C 垃圾堆中

D 墳墓區中

E 臭水溝中

























分析如下:找出你的戀愛剋星



A 菜市場中:你的戀愛剋星是野蠻情人



千萬不要腦海裡浮現全智賢的臉孔然後開始暗爽,請你冷靜一下!以筆者的觀察,一般野蠻型的女友其實長得都比較像「莉莉」。



B 人類的家中:你的戀愛剋星是貼身情人



如果您不知道何謂「貼身情人」,說真的,這原本不關我的事,不過為了向各位交代,筆者查閱了每天塞爆信箱的廣告mail後,得知兩項線索:



(1) 只要在號稱「什麼都找得到」的奇摩站的搜尋「貼身情人」你就知道什麼叫貼身情人了。



(2) 至於貼身情人的好處,筆者建議您可以去問問飯島愛或是小澤圓。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台灣有個叫「小褲褲」的人,她每天晚上都在網路視訊前使用「貼身情人」……



C 垃圾堆中:你的戀愛剋星是善變情人



善變是女人的天性,譬如約好要看電影,卻在男友抱了一堆零食、滷味等開演時,忽然想要去逛街等等。其實這還算好,最可怕的就是她不但牙齒美白而且連頭髮也善變,不僅常常會被她嚇一跳,還得每天想一堆虛偽的讚美詞來大大讚美一番。



D 墳墓區中:你的戀愛剋星是愛哭情人



這樣的情人其實相當可怕,她做錯哭,你做錯他也哭,別人做錯還是他哭,也就是說天天都在哭!筆者深受其苦,至於怎麼解決愛哭的女友呢?筆者的方法是鼓吹她去中正紀念堂參與抗議,別人絕食絕水,她絕哭,這樣夠酷了吧!



E 臭水溝中:你的戀愛剋星是有錢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