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讓你變有錢的貴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3-28 12: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糟糕!!不小心睡過頭了,離約會的時候只剩下10分鐘,匆忙的打理好自己後,才剛要出門,卻發現有一件物品忘記帶,已經要來不及了!你直覺那東西會是…


A 化妝品

B 外套

C 手錶

D 手套

E 錢包





























選擇A的人

才智雙全的你,此月雖不會有太大的利益收獲,在工作上的努力可贏得別人的關注哦。工作愈來愈得心應手的你,可以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哦。
財運貴人:工作、合夥人
財運指數:60分__________



選擇B的人

堅信自己是對的!雖然固執,但固執的有理,總會早一步先蒐集資料,賺了大錢也能理直氣壯說明自己的看法,這種認真的個性,可賺得不少錢財。
財運貴人:自己
財運指數:100分__________



選擇C的人

最近容易因衝動而做決定,小心得不償失哦!多多聽取身邊友人的意見,虛心受教,這樣才不會導致荷包大失血哦。
財運貴人:朋友
財運指數:20分__________



選擇D的人

這個月異性緣會特別的好,相對而伴隨而來的,有可能是大筆的花費,記得克制一下自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哦。
財運貴人:異性
財運指數:40分__________



選擇E的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最近在工作上會很有成就哦。也多虧來自己家裡人給予你的默默支持和鼓勵,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可以賺到額外獎金。
財運貴人:家人
財運指數:80分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