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賣場賣「鱷魚頭」?網路瘋傳係金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9-07 15: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賣場竟然有賣鱷魚肉?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知名連鎖賣場的汐止店,海鮮販賣部竟然出現了一顆鱷魚頭,實地回到這家店面,發現還真的有賣鱷魚肉,業者解釋,這是單店的促銷活動,鱷魚肉是從國內養殖場宰殺後進貨,不少家庭主婦看了還覺得新鮮有趣,買回家嚐鮮。

大人、小孩團團包圍,網路上流傳連鎖賣場的汐止分店竟然「有鱷魚」,被變成新鮮食材的,是已經切好的鱷魚切塊,不過大顆鱷魚頭也在架上,雙眼緊閉,嘴角還帶著點血絲,就被放在販賣海鮮的荷葉上頭,吸引民眾圍觀,賣場什麼時候賣起鱷魚肉?

我們重回現場,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就在鮭魚和其他海鮮的旁邊,鱷魚肉一百克70元,比起其他魚類平均40元~50元的身價高了不少,不過還真的有民眾光顧。

強調是單一門市的促銷活動,不過其實鱷魚大餐早就在國外行之有年,北京還有超市販賣過活的鱷魚遭到批評,儘管這次是先切割冷凍再送到賣場,但是第一次出現在買場一顆鱷魚大頭,不注意也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