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猴塞雷!15萬個樂高 堆「魔戒」場景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27 08: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樂高積木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國外有兩個樂高狂人,用15萬個樂高磚,與一千七百多個樂高人,拼出魔戒中的場景「聖盔谷大戰」,超大型的戰爭場面,再搭配上電影的原音特效,呈現血脈噴張廝殺的畫面,讓網友大開眼界,無不豎起大拇指。

這密密麻麻的不是螞蟻,而是樂高小士兵,超震撼的戰爭場景,是不是覺得很熟悉,用樂高堆出來的戰爭場面,就是電影魔界中的場景-聖盔谷大戰,在搭配上電影的原音特效,就算是樂高版的魔界,半獸人攻打聖盔谷緊張廝殺的場面幾乎跟電影一模一樣,讓民眾看的血脈噴張。

幾乎是把電影場景縮小,要拼出這樣的場景真的很不容易,美國兩個樂高狂人用15萬個樂高磚堆疊出這個壯麗場景,還用1千多個樂高人,拼出超大型的戰爭場面,光是樂高公司自己拼,就要花上四、五個小時,很難想像這兩個樂高狂人,花了多少時間。他們的創意讓世界看到了樂高的極限,也讓網友們大開眼界,實在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