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速路跪地求婚 陸男遭罰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27 08: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南海網報導,山東淄博的王姓男子為給女友驚喜,竟在車流不息的濟青高速公路南線上停下車子,跪在路邊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這一幕正巧被巡邏的交警發現,及時制止並罰款。

瞭解情況後,交警對兩人進行嚴厲批評教育,並依法對王男高速公路違規停車作出罰款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960元)、記6分的處罰。

據報導,事發當時,高速交警巡邏至這條高速公路青島方向沂源服務區附近時,發現1輛白色雅歌轎車停在應急車道上,佔用了半個車道,未開啟警示燈,後方也未按規定放置三角警示標誌。

車旁是1男1女,男的單腿跪在女孩面前。路上經過的車輛紛紛避讓,恐怕發生碰撞,十分危險。

交警於是停車詢問,發現這對年輕人是戀人,女的是青島人,男的是博山人,在青島工作。

兩人是到淄博見了男方父母,在回青島的路上,王某為表真心,突發奇想,在高速公路上停車,就在這車流不息的路上向女孩發誓並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