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金髮辣妹賣漢堡 擁超過300億元身家

shareonce 發表於: 2014-10-16 10: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國人愛吃漢堡,但他們吃的可不是只有某叔叔或爺爺的,最近則有一個辣妹,靠著經營漢堡生意,擠進億萬富翁名錄,她的身家更超過新台幣300億元!

這名辣妹富翁是年僅30歲的托瑞(Lynsi Torre),她是美國新興連鎖漢堡店「In-N-Out Burger」的老闆。根據《彭博》(Bloomberg)最新公布的《彭博億萬富翁名錄》(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托瑞擁有11億美元(約台幣325億元)的身家。

據報導,托瑞的店在美國大受歡迎,顧客就算等上3小時都甘願,甚至連股神巴菲特也是忠實顧客;巴菲特還曾在公開表示,自己想買下連鎖店的所有權。

但其實托瑞並非漢堡店的創始人,創始人是她的祖父。報導說,托瑞極注重個人隱私,因此,關於她的消息有限。據報導,去年9月她買了一棟有7房、16套衛浴設備的豪宅,平日最有可能看到她的機會,是在古董賽車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