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杜拜很頭疼?! 隨處可見遺棄的豪華轎車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8-24 09: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難念的經,譬如說高犯罪率、住房不足等等。但是,在杜拜近幾年來被隨處遺棄在機場停車場或者路邊的豪車越來越多。

根據新民網報導,如果你有來過杜拜或者阿聯酋的其他地方,你會發現他們非常熱衷於豪車。不過跟世界其他地方一樣,杜拜的日子也不好過。曾經的石油中心以及蓬勃的房地產業,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外國人。不過全球經濟危機的來襲讓每一個人都從夢中醒來。

由於杜拜的金融危機,每年都有成千上百的豪車被遺棄。面對著巨大的財務壓力,一部分當地人和外國人選擇外逃,把車開到機場,然後乘坐最早的航班跑路。

遺棄在杜拜國際機場停車場裡最常見的是法拉利、保時捷、寶馬、賓士。有些車主直接把債務文件或者道歉字條放在擋風玻璃上,更有甚者連鑰匙都沒拔出來。

去(2012)年,警察們拖走了一部在停車場裡吃灰的法拉利恩佐(全球只有400台)。它將與從路邊拖來的法拉利、保時捷、路虎和賓士一同被拍賣。居民們經常抱怨這些車老是霸占機場以及遊艇俱樂部的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