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聽說柯P最近跑行程跑到生病了

imthekingking 發表於: 2014-11-18 23: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聽說柯P最近跑行程的時候生病了 結果支持者送了一個藻精王給他補身體 藻精王是啥呀 為什麼可以上新聞 很厲害嗎?

最新回復

xuao6 at 2014-11-18 23:15:21
大大是說這個嗎? >>>柯P感冒 支持者不捨專程送補品 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晚出席總部舉辦的「台北市彰化鄉親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媒體詢問柯,幕僚擔心電視辯論在即感冒沒有好怎麼辦?柯無奈說,那也沒辦法,人吃五穀雜糧,有時候生病也沒辦法。不過,晚間有位支持者阿嬤專程送了補品藻精王到總部給柯,並對柯說「看你感冒很不捨,很難過,你一定要當選」,柯除了說感謝,也安撫說「感冒是小事」。 應該是台灣綠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的綠寶藻精王 因為我家也有買所以我知道XDDD 官網: 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shopping_details.php?id=107 相關報導: 極品綠寶綠藻王 健康上市 第一家「延緩衰老」功效認證藻類健康食品 (記者陳敏敏/台北報導延緩衰老要趁「藻」,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是享受人生?還是老弱纏身?人體從25歲之後開始逐漸衰老,40歲後衰老速度加快,隨著時間分秒流逝,身體機能會開始加快退化的速度,為什麼同樣年紀的人,有人是身強體健,有人卻是老弱纏身要常跑醫院呢? 請注意您的青春健康正快速流失中…。 台灣綠藻公司以先進的生產技術,嚴選適合人體食用的綠藻藻種,進行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由綠藻中以高科技精萃、濃縮,讓綠藻多種獨特天然成分發揮到極致而製成高濃度的極品綠寶藻精王滋補飲(極品綠藻成長因子—Premium Chlorella Growth Factor 簡稱:PCGF),實為藻中之『王』,養生極品。綠寶藻精王是由專精於『延緩衰老』領域的兩位專家『王』教授,歷經長期嚴格的科學試驗,並通過延緩衰老健康食品功效認證,經易老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且於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發表相關研究成果。 極品綠寶藻精王3大保健益處:(一)延緩衰老 - 留駐青春活力 (二)快速復元 - 病中病後補養 (三)尊貴滋補 - 養生保健聖品。 極品綠寶藻精王數千億個綠藻細胞精華,天天更新生理機能,在面對環境威脅及歲月的痕跡,我們依然青春鮮活,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享受健康人生﹗ 台灣綠藻公司集商界、醫學界的前輩,創設於西元1964年,是台灣第一家企業化大規模綠藻專業生產製造工廠。本公司秉持關心國人健康及造福人群的理念,並為了確保品質達到世界一流水準,特別延聘日本德川生物研究所藻類權威武智芳郎博士來台技術指導,進行大規模室外培養,初期幾乎全部外銷日本。五十年來,以天然純淨及先進的技術生產優質的藻類商品,期間並榮獲健康食品認證、食品GMP、FSSC22000、ISO9001、HACCP等多項品質認證,更獲頒無數國家級獎項及擁有多項藻類第一名榮耀,是同業所望塵莫及,目前綠寶綠藻、藻精王已行銷至日本、歐美等世界各國,始終是最受信賴及肯定的品牌,也是開創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