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保健] 用於治療生殖器疣的藥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8-03 15: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幾個世紀以前,治療生殖器疣的唯一方法是草藥。盾葉鬼臼(與白毛茛和俄勒岡葡萄根有關的一種植物)的樹液和樹脂及杜松漿果被濃縮成苛性藥膏。從字面上來看,這種藥膏能夠燒掉疣和底層粘膜。

用這些植物製造的產品仍然用在處方藥物Condylox和Podocon-25中。現代處方藥含有的苛性鹼更少一些;它們可以通過阻止細胞膜上細胞的有絲分裂而發揮作用。最終,含有人乳頭狀瘤病毒的細胞死亡,而周圍的細胞也被藥物破壞,使病毒無處可去。

盾鬼臼.jpg

醫生也使用三氯乙酸來治療疣,這實際上會比草藥更愉快一些。疣還可以用電熱刀灼燒,或用液氮冷凍。當這些方法都不奏效時,醫生有時會提供干擾素療法,這是一種抗病毒療法,總是會引起類似流感的症狀。當懷疑有鱗狀細胞癌時,醫生可以用化療藥物5-氟尿嘧啶來治療疣。(摘自“自然力量”)

心得:大量的生殖器疣藥物都有嚴重的副作用,但天然生殖器疣治療方法通常可以保持狀態良好,因此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