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就要海鮮烏龍! 父買錯麵女兒控家暴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4-13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中1位爸爸買晚餐給女兒,卻因為買錯麵,女兒打113婦幼專線控訴家暴,警方到場後,女童哭著說爸爸買錯了麵,又大聲罵她,才會投訴,還說早就警告爸爸了,說「我會打專線」,她的爸爸怎麼都沒料到,買錯晚餐卻被女兒指控家暴,覺得很無奈,校方表示平常都有在校宣導113專線,未來將加強教育,讓小朋友能夠判斷什麼狀況適合打113求助。

熱騰騰的羊肉炒麵香氣逼人,但是台中1位爸爸,3月31日買了羊肉炒麵回家,給女兒當晚餐,沒想到竟然被女兒控訴家暴。台中家暴防治中心侯主任:「可能因為爸爸買錯了東西(麵),那孩子可能有些情緒方面反應,再來爸爸就是喝酒,有一些斥責的狀況。」

這位賴爸爸買了羊肉炒麵回家,他的女兒竟然說「我要吃海鮮烏龍麵,不是羊肉炒麵」氣得乾脆不吃了,賴爸爸當場大聲斥責她,並且叫她上床睡覺,女兒卻打113婦幼保護專線,哭訴遭到家暴,等到員警到場,賴小妹竟然說早就警告爸爸了「我會打專線」。

台中市教育局駐校輔導員:「事情發生的時候,她會不知道該找誰求救,心裡想的就是113(婦幼專線)。」

校方表示,賴小妹妹因為身在單親家庭,是學校輔導個案,但是學校都有宣導113婦幼保護專線,為了避免家暴的情況發生,還是會持續加強教育,但是,因為買錯麵被女兒控訴家暴,作爸爸的也很無奈,表示因為太寵小孩才會養出公主病,台中社會局表示,將盡快派社工到女童家中了解教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