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如何安全地從臉上去除疣?

frandyni 發表於: 2015-2-21 20: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說到皮膚狀況,沒有幾種像疣這樣令人尷尬。說到疣,出現在臉上絕對是最糟糕的地方。面部疣最大的問題是大多數人想到它們時就會出現的難看而噁心的形象。是啊,這是大多數人對面部疣的視覺印象。

瞭解疣是怎麼來的是知道如何去除它們的第一步。它們是可以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傳遞的病毒。疣也可以通過使用疣患者的毛巾或其他東西而感染。疣也往往有自己的生命週期。一個被感染的患者可能會看到爆發持續幾個月,而另一個人可能會帶著疣體生活多年。

面部疣.jpg

面部疣與你的手上或腳上出現的疣有什麼不同?通常,腳上的疣被稱為蹠疣。手上的疣被稱為尋常疣。臉上的疣是扁平疣的一種。扁平疣往往簇生,是平的、粉紅色面部突起物。幸運的是,有幾種方法可以用來從臉上安全地去除疣。

當談到去除疣體時,水楊酸是最常用的酸之一。好消息是,水楊酸是治療尖銳濕疣最安全的方式之一。壞消息是,這可能需要幾個星期來清理你臉上的疣。為了獲得最好的結果,建議在洗澡後使用水楊酸。通過這樣做,你的皮膚會被軟化,酸能夠更好地滲透到疣體中。

天然精油.jpg

液氮是另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去除疣體的技術。不幸的是,這通常需要由醫生來操作。治療時間因人而異,但通常需要大約3個星期才能徹底根除疣。

第三種治療疣的方法是家庭療法,而且許多人都認為這種方法有效。有些人認為,可以用膠帶去除疣。推理是有效的。基本上,如果你用膠帶覆蓋疣體,疣體及周邊區域會發炎,導致身體的自然免疫系統來攻擊它。(摘自“自然力量”)

心得:純天然精油也受到越來越多患者的青睞。這種治療方法可以在去除疣體的同時不對面部造成副作用,不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