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開車!髮廊老闆改名車 當小黃運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4-13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百萬名車當小黃,真的嗎?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砸了300萬買百萬名車,卻把它改裝成小黃,滿街趴趴走,原來他自己本身是髮廊老闆,只是想要多體驗人生,才會兼差開計程車,雖然每個月只賺4、5萬,但他還是樂在其中,也因為車子昂貴,運將幾乎整天CASE滿滿,生意反而比一般的司機好。

司機:「先生請問要去哪裡?」乘客:「我要去百貨公司。」

穿著制服的王先生,就跟一般計程車司機沒兩樣,不過走到車外一看,這運將的生財工具,竟然是價值300萬的名車,本來是髮廊老闆的他,過去就很嚮往運將自由自在的生活,於是把自己的愛車改裝,變成隨招隨停的名車小黃。名車運將王先生:「這樣的錢,可以給客人更高的享受,當然也是很好。」

一輛近300萬的車,進廠烤成黃色,拿來載客,不會心疼嗎,王先生看法很特別,直說反正車子都要跑,路上載客,還有人幫忙付車資,每個月下來收入4、5萬,有人預約專載尊貴客戶,還有明星,甚至在路上,還比一般的小黃容易攬客。名車運將王先生:「有的會多給車資。」記者:「怎麼講?」名車運將王先生:「比如說85元,他會給200元。」

民眾:「第一次坐百萬名車,非常的驚訝,因為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貴的車在路上跑。」

名車當小黃,王先生自掏腰包,進原廠將車烤成黃色,連里程表和衛星叫車系統,都得找廠商客製化訂做,不用負擔家計的的他,兼差開計程車當興趣,也讓攔下名車小黃的民眾,直說真的是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