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正宗CPT電波拉皮 締造女星般凍齡絕美肌

Louissai 發表於: 2015-2-21 20: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因演出《順風婦產科》而迅速走紅的李泰蘭,其後所接演的《黃色手帕》與《傳聞中的七公主》更是令她成功拿下了K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而即將在三月步入禮堂的她,除了可在公開了婚紗照看出她的美貌依舊外,在剛播畢的高收視率婆媽劇《王家一家人》中,同樣都是可見李泰蘭的姣好面貌似乎一點也沒改變,時間就彷彿在她的臉上停止了般。美之約診所陳政穎醫師表示,若要完美凍齡,其實運用廣受消費者所喜愛的第三代電波拉皮療程便可輕鬆改善,由於診療過程具有高安全性且近乎零痛感的特點,也因此吸引了相當多的男性民眾嘗試。

不論男、女都是如此,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逝,一旦過了25歲後平均每年流失3%約膠原蛋白,而過了30歲之後又更加的顯著,老化現象則是更嚴重,便是因為如此,消費者為了維持凍齡般的彈性緊緻肌,使得「抗老」議題也日益受到關注。美之約陳政穎醫師提到,面對肌膚老化徵兆,僅有部分的臉部下垂問題是會建議運用埋線拉皮來進行立即性的改善,倘若是局部細紋則會透過玻尿酸、肉毒桿菌來做細部微調,但如果已是明顯肌膚鬆垮與多重老化困擾者,便會使用第三代電波拉皮,進行全面性的改善,以達回春效用。

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因著獨特的電波Radiofrequency技術,及新添加的冷卻和震動減痛系統,在診療過程之中,除可降低疼痛感及灼傷問題產生,同時可有效深入肌膚皮下組織,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與收縮,達到優於其他電波拉皮機種的緊膚以及抗老效用。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醫師補充,目前第三代CPT電波拉皮除了藍色CPT中層探頭外,也推出了媲美體外溶脂效用的「黃色total tip深層探頭」,不僅是依舊有著藍色CPT中層探頭的緊膚、拉提成效,由於可將其能量傳導至更深的4.3mm深層組織,也就有一併打擊肥厚脂肪的效果存在了。

不怕歲月飛逝,透過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保養,不但能有效去除肌膚老化徵兆,因有著刺激膠原蛋白增長、收縮特性,能同步擁有抗老與肌膚緊緻效用顯現。美之約陳政穎醫師提醒,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每施打一次,除了有立即性的肌膚緊緻成效外,同時也是具有1~2年的長期抗老功用存在。但在此仍要提醒消費者,如此的良好絕佳功效,並非所有的電波拉皮都能達成,所以民眾在施打電波拉皮療程前不僅是要謹慎挑選診療醫師,也應不斷確認電波拉皮機種、探頭、轉印貼紙等細節,確認皆為原廠出廠產品,完美凍齡當然也要維護自身權益才行。

更多美之約醫美診所電波拉皮資訊請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最新美之約醫美診所電波拉皮案例請至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160217272
美之約 陳政穎 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 抗老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摟之2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話:02-2775-1770 
美之約醫美診所官方ID:beauty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