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澳50歲美魔女 身材臉蛋媲美20歲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4-13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澳50歲美魔女 身材臉蛋媲美20歲

歲月真的可以不留痕跡,澳洲超級名模Elle Macpherson日前歡慶50歲生日,不過她看起來就跟剛出道時一樣,30年來不論是身材還是容貌,幾乎都一樣完美,連澳洲主播都驚呼,Elle根本是天之驕女,Elle則說,要保持年輕,首先就要遠離陽光。

音樂歌詞:「你不希望女朋友像我一樣辣嗎?」

真的很辣,而且始終這麼正,已經出道30年的Elle,不只有美麗臉蛋與身材,Elle也參與電影以及電視演出,還客串過「六人行」。影集對白:「我知道你在說話,但我只聽到叭叭叭叭叭,你和我,我們現在出去決鬥。」

不只展現了演技,Elle還主持了英國版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更開闢自己的內衣事業,全球飛來飛去的同時,還經常偷閒與2個兒子培養感情,

到底為什麼能維持年輕,Elle說出了頭號秘訣。前超模Elle:「遠離太陽,這是第一要件。」

澳洲主播:「她太讓人驚奇了,她是天之驕女,她超級漂亮。」

廣告音樂:「美麗的人兒,美麗的你和我。」

誰能說Elle已經是個50歲的中年婦人,歲月除了增加風情之外,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