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讓營養幫你減重

tomjay936 發表於: 2014-10-08 13: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很多人以"少吃多運動"的方法減重,但是其實這方法是最笨的方法,而且只要身體出現一條肥胖文教要注意了,因為這表示身體在警告你了。

而少吃多運到的方法減重的人,通常因為肌肉沒有攝取到營養,所以往往是先減到肌肉,才會減到脂肪,但是很多人看到體重掉了2-3公斤就很高興,以為自己減重成功,所以都還沒撿到脂肪就已經放棄減重了。

而我們希望的就是幫助別人,再以健康、營養、輕鬆、不挨餓、不多花錢的方式達到減重、增重或身體健康的目標。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 B.C , 460-377 享年93歲,西方醫學之父)曾說:讓營養成為你的良藥

而這位西方醫學之父,跟中國老祖宗的智慧不謀而合
所以我們從這方面知道,減重不是靠藥物打針或是抽脂肪,而是要靠均衡的營養。

如果想要知道怎麼運用均衡的營養減重,可以密我加我好友跟我留言~~我會很高興樂意回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