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暴走女法醫 劇情介紹

    lexus 發表於: 2012-03-01, 回復: 1

    暴走女法醫pps,日劇 暴走女法醫,暴走女法醫線上看劇情簡介:  上都大學法醫教室來了一名從美國歸國的法醫大達珠實(江角真紀子 飾),為了查明蒙受暴行致死的被害人們的背後真.

  • 天下第一 劇情介紹

    apple 發表於: 2011-11-02, 回復: 1

    在明朝中葉,皇叔鐵膽神侯受先皇之命,創立「護龍山莊」,持「丹書鐵券」,「尚方寶劍」,權力淩駕所有朝廷機構。他手下有四大密探:天、地、玄、黃。「天字第一號」段天涯,冷靜沈著,自小.

  • 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情介紹

    seeyou 發表於: 2011-10-31,

    Tag: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我可能不會愛你 主題曲,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時間,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

  • 真心請按兩次鈴 劇情介紹

    linux 發表於: 2011-10-08,

    Tag:真心請按兩次鈴線上看,真心請按兩次鈴 首度探班 何潤東自爆吻張鈞寧好想吐,真心請按兩次鈴劇情,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真心請按兩次鈴主題曲,真心請按兩次鈴片頭曲,真心請.

  • 愛情的代價 韓劇

    girl 發表於: 2011-09-25,

    Tag:韓劇愛情的代價,愛情的代價 張瑞希,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 pps,東森戲劇台愛情的代價,韓劇愛情的代價分集劇情,韓劇愛情的代價pps,愛情的代價歌詞   一對情.

  • 小資女孩向前衝Office Girls 故事大綱劇情.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17,

    Tag:小資女孩向前衝線上看,小資女孩向前衝主題曲,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一集,小資女孩向前衝pps,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二集,小資女孩向前衝.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41~5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2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41~50、媽媽的慾望結局   《分集劇情、媽媽的慾望結局》第41集 寶美為了找回裝錢的信封來到福喜家,因打不開門而焦慮,這時素拉回家,看到.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31~4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1

        《分集劇情》第31集 江紹來到敏珠家,妍書看到後生氣地說媽媽為了他和他的姐姐失去了自己,讓他在媽媽醒來之前離開。這時敏珠從裡屋走出來,看到江紹後高興地跑過.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21~3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分集劇情》第21集 政雲看著臉上和衣服塗著黑炭的欣英忍不住發火,問她為什麼當初要離開自己。欣英告訴他去做自願服務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事故。正宇用強硬地口氣告訴欣英自己.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11~2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分集劇情》第11集 朵莉和燕語見面,她拿出服裝秀的邀請函,告訴他自己是這次服裝秀的主模特,讓燕語一定要參加,不忍拒絕她的燕語表示盡量會參加。朵莉高興地拿出自己做的手機鏈.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1~1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跑步機上流著汗跑步的朵莉感到筋疲力盡,但是福喜告訴她等跑完步後去做瑜伽,朵莉艱難地跟著福喜做瑜伽動作。晚上,莫倫問欣英寫沒寫完報告書,欣英告訴他還.

  •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劇情介紹、人物.

    linker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1

    溫馨家庭劇,三位媽媽與女兒之間的故事,是描述母女間和解與愛的故事。爲了女兒的成功而努力,最終却與女兒對立之猶如獨裁者般的母親。還有爲了得到絕症不知何時死亡就會降臨的女.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51~58、歲月風雲結.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1

    《分集劇情》  第51集     文翰的意志開始消沉,他把賽車等事都交給永標負責,永標的事業登上高峰。同時文碩、文鴻、振民等人也都忙于車廠的工作。 .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41~5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1

    《分集劇情》第41集 - 天行秀風 聯袂參宴商會舉行晚宴,華家眾人參加外,振邦亦帶同秉怡出席;突然天行偕同秀風出現,振邦立時表現失常。在洗手間內秉怡與秀風起衝突,而在走廊時振.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31~4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1

    《分集劇情》第31集 - 秀風得悉 母死疑團湛恩拜祭長萍時激動不已突然離開,文翰安慰她之時,湛恩說出自己過失才令長萍自殺時,剛巧被遠處的秀風聽見。秀風不動聲色,回家後查閱鎖.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21~3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分集劇情》第21集 - 為母頂罪 幸被阻止文翰與家人努力協助長萍洗脫嫌疑,但律師坦言證據對長萍極之不利;因為太過擔心母親,秀風更發惡夢見母親遭到死刑。秀風苦無對策,竟欲到.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11~2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分集劇情》第11集 - 參與地產 振邦出位振邦推動的傲然山莊項目正式展開,文翰在動土儀式上公布將此計劃全權交振邦負責;文翰則委任永標則成為鋼鐵廠的副行總裁,全權打理鋼鐵.

  • [港劇] 歲月風雲分集劇情1~1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分集劇情》第1集 - 華喆車廠 打進美國由華氏兄弟努力經營,全由中國人設計研發的華喆汽車,今天正式帶領一萬五千輛汽車打入美國的汽車市場;華氏兄弟的大哥華文翰在發.

  • [港劇] 掌上明珠分集介紹21~26、掌上明珠結.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2

    《分集劇情》第21集 - 虧空公款 碧雲陷害大妹碧霖替大妹說盡好話,指她並非存心遺失一筆公款,請碧雲以董事長身分為大妹平息事件,碧霞在旁則指碧雲才不會輕易放過大妹,使碧霖感到.

  • [港劇] 掌上明珠分集介紹11~20

    linker 發表於: 2011-06-08,

    《分集劇情》第11集 - 為報父仇 祥興插贓嫁禍祥興坦承近日對朱家所做的一切,使祥發大感錯愕,他沒想到自己的兄長竟會如此陷害碧雲,祥興表示自己為父報仇,直斥眾人活該。 原來早.

[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