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31~40

linker 發表於: 2011-6-10 16: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分集劇情》

第31集
江紹來到敏珠家,妍書看到後生氣地說媽媽為了他和他的姐姐失去了自己,讓他在媽媽醒來之前離開。這時敏珠從裡屋走出來,看到江紹後高興地跑過來,還為江紹準備飯菜。莫倫警告欣英取消參加自己地區的國會議員選舉,欣英甩開莫倫,表示如果莫倫害怕就放棄。


第32集
延佑和欣英打招呼後剛要上車,突然聽到欣英的尖叫聲,轉頭發現欣英倒在路邊,一輛摩托車急忙出發。欣英告訴延佑推薦信在包裡,要起來追趕,但是因為傷口無 法起來,延佑急忙追趕摩托車。江紹和延佑一起喝酒,真摯地說教授的傷口就像自己的傷口,如果教授幸福自己也能幸福,拜託延佑答應自己和教授在一起,延佑望 著他產生一種信任感。


第33集
敏珠從妍書的衣服裡翻出神經外科名片後怔住,產生懷疑的敏珠在廚房四處翻,終於在抽屜裡發現藏起來的藥瓶,她拿著藥瓶去藥店咨詢,聽到是治療癡呆症的藥物後深受打擊。
第34集
福喜呆呆地站在人行道上,想到了自己曾強迫朵莉做的事情;強拉著在導演面前唱歌,挨對方演員的耳光,喝酒,在電視節目裡跳舞,淋著雨唱歌,訂婚當天自殺等等,這一切讓福喜痛苦不已。福喜在人行道上痛哭,為遲來的後悔傷心。


第35集
欣英看著戒指露出幸福的表情,這時延佑打來電話,欣英告訴他很喜歡戒指。從福喜那裡聽到朵莉事情的延佑難過地流淚,他告訴欣英不敢相信她接受了自己,害怕失去欣英。不知道朵莉事情的欣英陷入幸福。


第36集
莫倫把寶美推出大門外,把兜裡的幾張鈔票扔給她,用陰冷的聲音告訴寶美現在自己不能戴上國會議員徽章,兩個人的關係也由此結束,等她找到住處後會把行李寄過去。寶美瘋狂地推著大門說絕對不會這樣結束,突然撿起地上的錢跑去一個地方。


第37集
延佑醒來後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欣英的戒指後有種不祥之感,他顫抖著打開欣英留下的紙條,看完後驚呆。延佑瘋狂地喊著欣英的名字跑出去,想到和欣英分手忍不住痛哭。


第38集
敏珠的狀態越來越惡化,江紹想起醫生的話,不禁陷入絕望。敏珠安慰江紹說自己沒事。江紹流著淚說原本要保護她,沒想到反而加重了病情,現在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第39集
莫倫來找書豐,意味深長地告訴她如姑姑所願趕走寶美,讓她變成世界上最不幸的女人才解氣。書豐忍不住對莫倫說自己沒資格懲罰黃寶美,讓他趕快離開,莫倫盯著書豐問找沒找到丟失的女兒。


第40集
江紹問敏珠她的未來裡能不能沒有他,敏珠用理所當然地口氣說總有一天他也會離開。江紹生氣地起身說自己就會一直等,為什麼敏珠不理解自己的心。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1 08:14:25
多謝分享阿